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百日周黄63】这个故事教育了我们原设定的重要性

第一次正儿八经写周黄,写的傻兮兮的,承蒙组织不嫌弃!

一句话王喻注意x

 

 

 

1.

黄少天在周泽楷的宿舍里醒来。

他下意识到处摸了摸,然而周泽楷不在。

黄少天没在意,继续睡。

睡了五分钟,又觉得哪里不对。

他是什么时候来找周泽楷的?他怎么记得昨天还在蓝雨训练到很晚?

黄少天伸手,看了看自己的手。

黄少天坐起来,看了看自己穿着周泽楷的睡衣。

黄少天顺手拿起床头柜上平常周泽楷用来自恋的镜子。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属于周泽楷的尖叫声划破轮回宁静的清晨。

 

2.

周泽楷觉得,一睁眼就能看到黄少天的海报,很幸福。

……等等,他宿舍里没贴过黄少天的海报啊!

周泽楷猛然惊醒。

他看了一圈周围,又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文字泡睡裤。

按理来说,他穿黄少天的衣服会稍微有点小……

周泽楷钻到卫生间里。

周泽楷红着脸出来了。

第一次穿越到自己男朋友的身体里,有点害羞。

 

3.

江波涛和吕泊远听见尖叫声,先后冲了进来。

然后就看见,他们队长抱头哀嚎:

“我穿越到周泽楷的身体里来了!”

吕泊远:“……???”

江波涛:“……你谁?”

黄少天顶着周泽楷的脸:“我啊!黄少天啊!”

吕泊远:“……队长你没事吧?”

江波涛:“……你……打算怎么证明自己是黄少天?”

黄少天:“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拉着五斤鳎犸打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着个喇叭南边提拉着鳎犸的喇嘛要拿鳎犸换北边别喇叭哑巴的喇叭……”

江波涛目瞪口呆。

吕泊远兴致勃勃。

“副队副队,原来黄少真的会说相声啊!”

“不……你不是应该先关心队长去哪了吗……”

 

4.

周泽楷熟练地穿上黄少天的队服。

他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在暴露之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所以他淡定地推开了房间门。

郑轩顶着鸡窝头叼着牙刷哼着歌从他面前走过去:

“砍树的黄少你威武雄壮~队长的手速像疾风一样~”

周泽楷:“……”

郑轩:“……”

郑轩:“黄少,我们权当无事发生。”

 

5.

黄少天从周泽楷衣橱里翻出来自己最喜欢的一套穿上。

整个人都散发着“我TM超帅”的气质。

孙翔很不开心。

他觉得自己人设被抢了。

可是周泽楷真的很帅。

江波涛小声给喻文州打电话:“嗯……是这样……不知道……”

黄少天已经开始发自拍给周泽楷了。

周泽楷顺手就把自己的照片设成了黄少天的手机壁纸。

 

6.

喻文州淡定地挂了电话。

郑轩:“你为什么这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喻文州:“江副队真是个老实人。”

郑轩:“……?”

喻文州:“如果是我跟杰希换过来,肯定先打探一下对方的战术安排啊。”

郑轩:“……???”

无论多少次都不是很懂你们心脏。

让我们一起关爱江副队。

 

7.

主要是,黄少天和周泽楷互换,一开口就穿帮。

还好在夏休期,没有比赛,正好下午有个广告,江波涛准备让黄少天去拍,毕竟他在战队里闲着也是闲着。

“黄少,少说话,一定要少说话,就一句台词,不用自己加……”

黄少天给他比了个大拇指:“放心吧,我当然维护我男朋友的形象的啦,这可是周泽楷啊虽然没有我帅但也要把这份帅气完全地展现出来……”

然后黄少天就去拍了麦当劳的广告。

当周泽楷看到从现场传回来的“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的时候,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原来你男朋友在你心里是这种形象吗?

周泽楷非常难过。

徐景熙灵机一动。

“队长,我们要不要趁着还没换回去,给黄少接个广告?”

周泽楷:“……”

现在给自己加吐槽的设定还来得及吗?

 

8.

轮回组团飞到了G市。

聚餐的气氛非常诡异。

沉默寡言黄少天,滔滔不绝周泽楷。

喻文州:“我觉得可以。”

江波涛:“我觉得不行。”

宋晓:“我觉得OK。”

孙翔:“我觉得有失公正。”

李远:“你们的要求真的很严格……”

杜明:“所以到底什么时候能换回来?”

 

9.

周泽楷和黄少天单独找了张桌子坐。

黄少天用围巾把现在这张周泽楷的帅脸裹得严严实实。

周泽楷有点想笑,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又有点心疼。

“热不热?”

“不要用我的脸说出这么含情脉脉的话啊!”黄少天气鼓鼓的,目光游移,小声说:“才不给别人看。”

虽然黄少天很可爱,但是这个表情出现在周泽楷脸上实在是太诡异了。

周泽楷看着自己的脸,心肌梗死了一会。

黄少天突然惊觉到了什么。

“咦?我比你高了?”

周泽楷:“……”

黄少天:“那我是不是可以……”

如果是原来,在这种时候,周泽楷肯定会越过桌子,居高临下,在黄少天耳边低声说一句“想都别想”。

现在他也下意识地站起来,越过桌子……

没越过去。

身体不够长。

黄少天就这么看着周泽楷用自己的身体趴在了桌子上。

周泽楷想,死了算了。

黄少天怎么拉他都不起来。

黄少天快哭了:“周泽楷,你也不要丢我的人啊!”

 

10.

周泽楷开始认真思考换回去的方法。

毕竟每天看着自己活蹦乱跳的实在太诡异了。

就连这段时间黄少天微博上晒出来的“自拍”都格外忧郁。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确实是黄少天自己给自己拍的。

周泽楷说:“我们去坐跳楼机吧。”

黄少天欲言又止:“说机不说……”

周泽楷沉默,最近黄少天十分仗着自己没办法把他怎么样。

黄少天看向周泽楷的电脑网页:

“从高空跳落,巨大爆炸,或者受到重大打击……”

黄少天开始怂了:“我觉得旋转木马也挺刺激的。”

周泽楷附和:“嗯,我们不坐那么刺激的,跳楼机挺好。”

 

11.

小蛮腰的跳楼机有485米。

黄少天俯瞰整座城市,想起了自己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想起了被周泽楷抢走的一个冠军,想起了当年不辞而别的魏老大……

他想给爸妈打个电话,但他现在是周泽楷的声音。

他想给魏老大打电话,但他觉得自己肯定会被兴欣那帮人群嘲到死。

他觉得生无可恋。

尤其他的男朋友还顶着他的脸在旁边给他检查设备。

他的队长和队友还在身后给他加油打气。

黄少天:“我……”

话没说完,跳楼机就下去了。

 

12.

换回来的黄少天蹲在路边吐。

周泽楷男友力十足地在旁边拍他后背。

黄少天:“我现在完全可以确定我们是真爱了。”

路过的人用一种惊恐无比的眼神看他们。

黄少天:“看什么!没见过孕吐的吗!”

周泽楷:“……”

黄少天:“不要以为我找不到你宿舍里那些这种类型的小本子,我跟你说……”

周泽楷老脸一红。

 

你们看,这样不就好了。

 

 

 

END.

评论(43)
热度(6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