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刀剑乱舞】别拿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

#三日鹤##灵魂互换play#
#智障本丸设定##OOC#
#有隐藏狐鹤/三日一期向#

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往下滑吧( • ̀ω•́ )✧

————————

1.

“鹤丸殿辛苦了。”

审神者大老远就看见『大成功』的字样飘回本丸,于是开心地出门迎接远征归来的鹤丸和三日月。

带队的鹤丸国永同学并没有像以前一样跳过来吓主人一跳并且索要团子,反常地只是矜持地笑了笑,然后上交战利品。

审神者心里蹿起一种不妙的预感。

再看鹤丸身后的三日月,阴沉着脸,像要吃人。

……绝对发生了什么事吧!绝对的吧!

审神者在心里哭起来……我这么多年敬老爱老天天扶您过本丸还不辞辛劳地为您捞到一只可以啪的鹤球,您竟然用这样的表情对待我……

当然这样的内心活动是绝对不能表现在脸上的。

审神者强行温柔地笑:“那么先去沐浴休息吧。”

鹤丸笑了笑:“好呀。”

三日月的脸更黑了。

审神者拔腿就跑。

啊啊啊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可怕的老人家!我温暖人心的长谷部在哪里!主上需要你!

2.

“鹤似乎吓到主殿了呦。”

在鹤丸国永身体里的三日月慢悠悠地喝着茶。

而鹤丸国永指了指自己顶着的那张三日月的脸:“明明是你这张脸太吓人了好吗!”

而且性格也那么黑……鹤丸在心里补充。

3.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巧合的是,他们刚从明媚的小镇到了荒郊野外就开始下雨;更巧合的是,路边就有一片茂密的树林可以避雨;最巧合的是,这是一场雷阵雨……

一道惊雷劈下来的时候,鹤丸生无可恋地想,来生一定要做一只优雅乖巧的鹤,然后在强光散去之后看见对面站着一个自己。

???

我被劈分裂了???

一张嘴,只听见自己发出了三日月的声音;一低头,只看见自己穿着三日月的衣服。

???

三日月对鹤宝宝我做了什么???

鹤丸同学这个委屈啊,默默地低下了头。

地上的水洼中倒映出三日月好看的脸。

鹤丸好像明白了什么,再抬头,只见对面的自己用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

“三日月你那种眼神是想死吗?”

4.

此时此刻,只有两个人的房间里,只见『三日月宗近』毫不顾忌形象地呈『大』字躺平,而『鹤丸国永』矜持优雅地在旁边喝着茶。

鹤丸一脸生无可恋:“啊啊啊比起这副沉重的老年人的躯壳,我还是更喜欢我那具年轻有活力的身体啊!”

三日月倏地放下茶杯:“我怎么没想到呢?”

“什么没想到?”

三日月开始脱衣服。

鹤丸赶紧拦住:“你在干嘛?”

三日月答非所问:“如果鹤有一天变成了可爱的女孩子,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呢?”

鹤丸想了想说:“给兄弟们爽一下?”

三日月脸一黑:“烛台切和大俱利住在哪?”

鹤丸连忙拽住:“我是说给你爽一下。”

三日月指着自己的身体:“我觉得我现在也可以给你爽一下啊!”

鹤丸:“???”

用男朋友的身体对自己的身体做出那种行径该是多么禽兽的一种行为啊……

紧接着三日月就说:“要不然你来让我爽一下也可以。”

……他面前就站着一只禽兽啊!

5.

三日月用着鹤丸的身体对自己上下其手,鹤丸面无表情地看着。

三日月失望道:“诶?明明平时到这种地步的时候鹤都会开始嗯嗯啊啊的,为什么我一点感觉对没有?”

鹤丸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你是要在我面前上演人妻自摸.avi的戏码吗?

6.

三日月盯着鹤丸,盯得他浑身发毛。

“来,鹤,你坐好。”

鹤丸往后面缩了缩。

“我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的。”

你做的还少吗?

“鹤就这么不愿意接近我吗?”

鹤丸同学自恋地想……我委屈撒娇的表情真可爱啊……

然后三日月就凑了过来,八爪鱼似的盘住他。

鹤丸同学自恋的想……我的身体抱着真是舒服啊……

然后三日月就开始脱他的衣服。

7.

???

怎么又是这种发展???

三日月说:“我只是想试一下鹤平常坐上来的感觉。”

三日月宗近你够了!

鹤丸捂着脸:“为什么你那么快就接受了你这个身体的身份啊?为什么你脱得那么熟练啊?为什么不是想对我做点什么啊?难道你爱的只是我的身体而不是我的灵魂吗?”

三日月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对自己的身体做那种事情,不觉得很禽兽吗?”

鹤丸国永想跟三日月宗近分手。

8.

吃饭的时候,烛台切端着点心过来:“今天下午新摘的草莓,回来就给大家做了蛋糕。”

粟田口的孩子们都欢呼雀跃。

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也欢呼雀跃。

众人面带错愕的看着他。

老爷爷顿时矜持地坐在座位上,安静喝茶。

烛台切在鹤丸面前放了一份:“我记得你爱吃这个是吧。”

鹤丸笑眯眯的:“今天不太想吃,我的这份给三日月吃好了。”

然后把盘子推到旁边三日月的面前。

烛台切迷惑:三日月什么时候爱吃甜食了???

三日月对着鹤丸温柔一笑,然后开始优雅地吃蛋糕。

这一笑简直把人闪瞎了,膝丸可怜巴巴地对哥哥说:“我也想吃你那份。”

髭切一脸茫然:“蛋糕还没发到这吧?”

三日月吃完了蛋糕,鹤丸掏出怀里的手帕,温柔的给他擦了擦嘴边的奶油。

卧槽!!!

所有人都瞎了。

这是他们认识的鹤丸国永吗?!!!

堀川心头涌上极度的危机感,急忙找了手帕出来给和泉守擦嘴。

和泉守面色复杂的:“我还没开始吃……”

9.

“鹤丸走走走,打牌打牌打牌。”

刚吃完饭鹤丸就被莺丸拉着要打牌。

鹤丸讶然:“可是我不会啊……”

莺丸差点吐血:“不是你赢牌的时候了?你知不知道四花三缺一很难受啊!你不来让我找谁凑和啊?大包平吗?”

鹤丸顺手就拽住了路过的三日月:“我今天晚上要给他啪,没时间打牌。”

莺丸倒在血泊里。

10.

“三——日——月——宗——近——!”

在三日月宗近身体里的鹤丸咆哮道:“不要再拿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情了喂!”

而三日月用鹤丸的身体轻轻掩嘴笑:“只是觉得好玩而已嘛……”

这个人的性格超级恶劣啊!枉他还辛辛苦苦维持三日月端庄优雅的形象啊!

“那是因为鹤没有什么可以维持的形象嘛。”

三日月宗近如是说道。

鹤丸觉得离分手不远了。

11.

“这么说起来今晚绝对不能跟你一起住!绝对不想和自己的身体发生什么!”

明明都喜欢着对方,但一想到对方现在在用自己的身体,就觉得太诡异了啊……

三日月掩嘴笑:“好啊,那我回四花房和一期一起住好了。”

鹤丸:“……蛤?那就是说我回三条房和小狐丸殿一起住喽?”

三日月笑:“你试试看。”

……鹤丸没有那个命试。

“那就你带着我的身体回三条房和小狐丸一起睡,我带着你的身体回四花房和一期一起睡……”

三日月沉默:“……好像更奇怪了。”

“我觉得咱俩一起住挺好的。”

“附议。”

12.

分开睡两个床铺,连睡之前腻腻歪歪一阵的步骤都省了。

鹤丸瞪着眼睛在黑暗里睡不着,就暗戳戳地把手伸到三日月的被窝里去牵他的手。

然后手被三日月握住了。

十指相扣,温暖的感觉从指尖传过来。

鹤丸听见自己的声音温柔地说:“晚安。”

他也用三日月的声音对自己说:“晚安。”

迷迷糊糊的就陷入了梦乡。

隐约梦见躲雨的时候三日月就是这样牵住他的手,扯到怀里去护着。

不自觉的就笑了。

13.

睡醒之后发现又换了回来。

鹤丸开心极了,活蹦乱跳,满地打滚。

年轻有活力的身体真好啊!!!

滚到一半被三日月按住。

三日月把他拉到身下,眼神越来越暗。

鹤丸为难的眨眨眼:“那个啥……审神者说了,这文是全龄向的,不能啪……”

三日月:“……”

14.

三日月带着『和善的微笑』正准备去找审神者『聊一下人生』,结果审神者跌跌撞撞地跑了过来。

“鹤丸殿!三日月殿!你们没事吧!”

鹤丸开心的马上就要起飞:“没事呦~我现在轻盈得很~”

审神者狐疑:“你们没有灵魂互换?”

鹤丸心虚:“啊哈哈……审神者怎么会提到那种怪力乱神的事情……”

然后石切丸殿跑了过来:“主上,请勿着急。”

审神者关怀道:“不,长谷部君,你现在不用这么努力跑的……”

鹤丸和三日月双双僵在原地。

然后审神者发现只有在石切丸身体里的长谷部追来了,随口问了句:“石切丸殿呢?”

长谷部面无表情:“他说他想去试飞一下。”

15.

原来审神者觉得昨天的鹤丸和三日月怪怪的,就请了石切丸殿,希望能帮忙做场法事来祛除一下异常。

做法事的时候当然长谷部也陪在了审神者身边围观,结果是法事一结束,两个人的灵魂和身体就互相交换了。

审神者原以为只有这两个人发生了这种奇怪的变化,结果一出门就看见了和泉守追着堀川喊兼桑,大俱利在厨房里准备早饭。

更可怕的是人数比较多的粟田口,他们并不是两个人之间互换灵魂,而是完全无法弄清谁的灵魂跑到谁的身体里去了……

“所以特意过来看看你们有没有事。”审神者这样对鹤丸和三日月说道。

两个老头子顾左右而言他。

16.

最终审神者还是知道了真相。

“你们两个给我远征去!我重新让石切丸殿在本丸做场法事!”

鹤丸惊讶:“主殿不怕再有雷什么的……”

审神者无力地扔了两把伞过来。

三日月思考:“可是主殿找的到现在的石切丸殿在哪吗?”

审神者把博多拎过来:“一期殿,拜托了。”

穿到弟弟身体里的一期开心的飞了出去。

17.

去往奥州的路是如此的漫长。

鹤丸垂头丧气:“现在后悔没拿你的身体做奇怪的事了。”

三日月:“……你想得美。”

————END————

很老的梗了不过想写很久了www
还特意去采访了一下身边的朋友们如果和恋人互换了身体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么w
结果男孩子大部分是『要研究一下这个身体』,女孩子大部分是『先撸一发体验一下』之类的w
(所以说你们怎么这么污)

本来是想写大家互相换的,到最后还是给三日鹤的爱太多了,所以就写了这些,感觉自己棒棒哒√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