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双花】那一天孙哲平终于回想起被张佳乐统治的恐惧

点梗和脑洞 @星本 #论如何一次写完几个梗#

#河神乐乐##人鱼乐乐##花仙子乐乐##蜜蜂乐乐##各种乐乐#
.
.
.
————————

1.

一开始张佳乐说要开花店的时候,孙哲平是拒绝的,原因很简单,全联盟都知道他孙哲平是大写加粗的纯爷们,纯爷们怎么能每天小家碧玉的与花花草草为伍呢?

他想开个宠物店,每天与毛绒和肉垫为伍。

张佳乐面无表情:可以,这很纯爷们。

然后他们就吵架了。

张佳乐:妈的毛绒。

孙哲平:妈的花粉。

【玩家孙哲平被驱逐出卧室。】

2.

孙哲平抱着新买的异短,很开心地走在街上。

走到河边的时候,肉球在他怀里使劲挣扎,最后从他怀里掉出来,一个猛子扎到了河里。

孙哲平呆了:猫会游泳吗?

就算其他猫会,这只肥成猪的也不一定会,最重要的是,孙哲平再没看到河面上有一星半点的影子。

心里的声音对他说,可能是沉下去了吧。

不行,这太残忍了。

在孙哲平这么想的时候,河面上升起了一道光。

传说中的河神!

……等等,为什么长着张佳乐的脸?

孙哲平看着河神张佳乐,心情复杂。

河神慢悠悠地开口:“路过的年轻人呦,你掉的是这个花仙子张佳乐呢?还是这个人鱼张佳乐呢?”

孙哲平看着三张张佳乐的脸,面无表情:“我掉的是一只猫。”

河神张佳乐笑了,头上的小花一颤一颤的:“年轻人你很诚实,那这两个张佳乐就都给你了。”

孙哲平:“……”

孙哲平:“我的猫呢?!!”

3.

孙哲平左手一个张佳乐,右手一个张佳乐。

人鱼张佳乐说:“快放开我,我还要去找我的王子。”

孙哲平很生气:“你的王子居然不是我?”

花仙子张佳乐同情地看着他:“我觉得你的关注点错了。”

人鱼张佳乐就掏出(别问我从哪掏出)王子的画像给孙哲平看。

“韩文清???”

“是的。”人鱼张佳乐解释道:“其实救了他的是人类医生张新杰,但韩文清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被人鱼救了,并且找了整整十年。”

……这个韩文清还真是意外的少女啊……

孙哲平已经无力吐槽了:“那你快去吧,我就不留你了。”

于是人鱼张佳乐就跳回河里游走了。

孙哲平远远一看,等等,人鱼怀里好像还抱着什么!

他的猫!

可是他们已经游很远了。

孙哲平目送着一鱼一猫就这么游走,很是担心。

毕竟他也不知道这俩谁会先弄死谁。

4.

孙哲平算了一下,自己应该是用一只猫,换了一个花仙子张佳乐。

他回头看花仙子张佳乐。

花仙子张佳乐说:“我是花仙国度的公主,我的家园被万恶的大魔王占据了,长老说我要找到强大的勇士帮助我们战胜大魔王。”

虽然剧情很标准,但为什么是公主呢?

然后花仙子张佳乐抓着孙哲平的肩膀就要一起飞,没飞起来。再使劲扑棱翅膀,还是没飞起来。

这就很尴尬了。

孙哲平说:“我们人类比较沉,飞不起来的。”

花仙子张佳乐会分身。

孙哲平被一堆花仙子张佳乐拎着飞起来的时候,感觉很惶恐。

他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张佳乐。

花仙子张佳乐好像还会读心术,安慰他说:“放心吧,你还会见到更多的。”

孙哲平一点都不放心好吗!

孙哲平生平第一次没跟张佳乐吵架,因为他很害怕他们一松手自己就掉下去摔死了。

5.

他们终于到达了花仙国度。

很美,百花缭乱,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肯定喜欢。

就是有一个问题他百思不得其解,大家都长着张佳乐的脸,为什么偏偏河神给他的那个是公主呢?

小蜜蜂张佳乐来给他当花仙国度的导游,告诉他只有头上能长出花的花仙子才是真正的公主。

孙哲平很担心家里的张佳乐知道这件事之后会不会在自己头上种花。

小蜜蜂张佳乐在他前面飞,带他去战胜大魔王。

来到这里之前,孙哲平觉得大魔王可能是叶修;来到这里之后,他很怕连大魔王都是张佳乐。

不过他低估了这个地方。

大魔王是一棵树。

小蜜蜂张佳乐告诉孙哲平,这棵树不是一般的树,是压倒过黄少天的那棵树,后来就成精了。

孙哲平想我该说点什么好。

这棵本来被黄少天砍了的树,现在又自行生长得非常茁壮,枝繁叶茂,掠夺了很多花草的养分。

据说草药之神王杰希已经被气的卧床不起了。

孙哲平:我的天呐你们这里竟然有除了张佳乐以外的人!

于是孙哲平就给拆迁队打了个电话。

然后那棵树就被挖走了。

花仙们非常开心,载歌载舞,拎着孙哲平在天上一圈一圈的飞。

孙哲平在心里安慰自己我是一具尸体。

6.

庆祝完了,小蜜蜂张佳乐飞来告诉孙哲平,说大事不好了,公主生病了。

孙哲平问什么病,小蜜蜂说,花吐症。

哦,要喜欢的人的吻才能治好。

孙哲平去看花仙公主张佳乐,张佳乐一脸娇羞地看着他,然后从嘴里咳出两朵小白花。

这喜欢的是谁,用手心都能看出来。

孙哲平心里活动很复杂,他在思考张佳乐到底是不是张佳乐,或者说跟张佳乐在一起到底算不算出了张佳乐的轨。

看起来很复杂,实际上很简单,毕竟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张佳乐在自己眼前生这样的病吧。

孙哲平对着那张熟悉的脸吻了下去。

然后也从嘴里咳出两朵小白花。

……传染了。

花仙公主张佳乐:……

孙哲平:……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如果没有两情相悦,接吻就会传染。

花仙公主一脸幽怨:“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张佳乐了……”

孙哲平吓出了一身冷汗。

7.

孙哲平吓醒了。

张佳乐路过喝水,看着孙哲平惊慌失措地从沙发上坐起来,于是露出了关怀智障的眼神。

孙哲平一把抱住张佳乐,检查一下有没有人鱼尾巴和透明翅膀,掰开嘴看会不会吐花。

张佳乐一巴掌拍过来:“孙哲平你买驴呢!”

孙哲平很沉痛:“开花店可以,只要你别得病就行。”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现在看起来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来说出你的故事。”

“我为了你拒绝了花仙公主。”

张佳乐:“……”

张佳乐:“妈的智障。”

——END——

评论(19)
热度(3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