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致我亲爱的魔术师 SP 这个王不留行好烦

(就当补昨天的更新啦~)


其实索克萨尔嫌弃王杰希不是没有理由的。

在他还是喻文州的时候,并没有现在这么强大,在家族中也远没有黄少天那样被看好。但他是个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人,通过努力,第一次召唤出了属于自己的英灵。

Rider,王不留行。

那时的英灵召唤体系还远远没有完善,他每天都埋头于大量的研究之中,王不留行就变得只有巴掌大小,骑着灭绝星辰到处乱飞。

喻文州无奈:“你可以休息一会。”

王不留行认真道:“我在测算风水。”

喻文州笑:“那你测算出了什么?”

王不留行说:“喻文州,你命里缺我。”

当时还是一个保守的,传统的,内敛的,醉心于研究的直男魔术师喻文州:“……”


喻文州很烦恼,他问黄少天,是不是他的召唤出了什么问题。

黄少天说:“……”

黄少天说不出来话了,因为黄少天那时候也是个保守的,传统的,话多的,醉心于研究的直男魔术师。


王不留行在喻文州身边,时不时给他变个小魔术,或者停在他的肩膀附近,捧着他的脸,“吧唧”就亲一口。

喻文州:“……”

王不留行还一本正经的:“Servant需要和Master沟通感情,这是能促进相互了解的行为。”

喻文州神情复杂,艰难的在书上写道:“Master和Servant的相性是促进召唤成功的条件之一……”


后来他们一同经历过很多战斗,相处了很久很久,喻文州才慢慢习惯王不留行这种一本正经……吃他豆腐的行为。

但王不留行又是个很温柔的人,毫不夸张地说,在以正常姿态示人的时候,他既温柔又体贴,是个让人很难拒绝的人,而在私下里,他变得小小的在喻文州浑身上下爬来爬去……

喻文州:“虽然感觉像是养了只粘人的宠物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有次战斗受了重伤,王不留行虚弱的躺在床上,喻文州在他身边为他不停输送魔力,很久之后王不留行才醒过来。

第一眼看见喻文州,他很歉疚:“是我的能力还不够……”

喻文州打断他:“是我的问题。”

尽管有很多问题,不过他们已经在磨合中慢慢进步很多了。

王不留行很正经地眨眨眼:“那吻我一下当做赔礼道歉吧。”

喻文州:“……”

喻文州被拉过去吻,齿关被撬开,王不留行的舌头温柔地在他的唇齿间流连纠缠,他吓得睁着眼睛,却正对上王不留行注视他的目光,温柔,深情,带着无限的眷恋。

喻文州觉得心口一软,就闭上了眼睛,任他摆布。

所以黄少天来看望伤员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喻文半搂着王不留行的脖子,上半身软在他怀里,两个人忘情地吻着。

黄少天:“……”

喻文州吓得马上和王不留行分开,面色虽然潮红,却还是镇定找了个借口:“少天,我们在研究新的补充魔力的方式。”

黄少天:“文州,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知书达理秀外慧中诚实可靠一尘不染……”

喻文州打断他:“好吧,我们是在接吻。”

我多半是弯成个句号了。喻文州自暴自弃地想。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喻文州都不想理王不留行。

但本来王不留行会变得小小的,睡在喻文州枕边,在那之后就变本加厉,变回正常身体,挤进喻文州的被窝。

喻文州:“……”

王不留行正色:“Master,你在想什么不利于主从关系的事?”

这个Servant真的好烦啊,喻文州微笑。

评论(19)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