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睡前小故事】叶蓝——睡美人篇

 @叶蓝深夜60分 

关键词:床,眠,睡相


是的,今天我们讲的是叶蓝的睡美人故事。


我们的主角叶修,是兴欣王国的王子。

他出生的时候,天上掉落九九八十一种稀有材料,国王魏琛非常高兴,邀请了荣耀大陆上的各路牛鬼蛇神前来庆祝。

宴会在晚上十二点举行,邪恶的牧师张新杰很生气,因为他还要睡觉,于是他施下诅咒,在叶修的十八岁生日那天,会因为沉迷网络游戏而猝死。

国王开始惶恐,花仙子张佳乐安慰他,说自己可以用魔力缓解这个诅咒,叶修不会死,只会陷入漫长的沉睡,直到有另一个真心爱慕他的王子将他吻醒。

国王:“……为什么是王子?”

花仙子:“对啊为什么呢……嘛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爱慕。”

国王:“好麻烦,那还是让他睡着吧。”

花仙子:“……”

当然,国王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象征性地担心了一下叶修王子——为了不让叶修沉迷网络游戏,他把全国的电脑都销毁了。


叶修出生一个月后,国王将他送到远离城市和电脑的乡下生活,并拜托三位神明照顾他的成长。
草药之神王杰希,暗夜之神喻文州,河神江波涛。

但是神明们自己家里也有很多需要照顾的孩子,纷纷表示忙不过来,相信叶修自己也可以茁壮成长,就理直气壮地抛弃了他。

于是叶修学会了翻山越岭,跑到隔壁王国上网吧,最终还是变成了一个网瘾少年。

然而国王并不知道这件事,还在叶修十八岁生日那天乐呵呵的去到他住的地方接他,结果就看到叶修叼着烟,翘着二郎腿,一边吸溜泡面一边打游戏。

国王:“……”

叶修:“来一盘炉石?”

刚说完这话,诅咒就应验了,叶修直接躺在椅子上睡了过去。


叶修被穿上最昂贵的银装,睡在装饰华丽的宫殿里,床边堆满了稀有材料。

国王相信,这会让前来的人都爱上叶修的。

大陆上流传开关于睡美人的传说,很多王子慕名而来,发现事情和他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首先,这个睡美人是个男的。

其次,这个男的还有点虚胖。

国王不乐意了,你每天吃泡面打游戏能不虚胖吗?这么说的人考虑过泡面的感受吗?

王子们很惭愧,纷纷表示自己实在是太没有觉悟了,并且表示愿意为了稀有材料试一下。


当然,按照剧本,他们是不会成功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睡美人叶修已经成了大路上每个国家的王子必须刷一遍的boss,但是从来没有人成功过,这更加激发了所有人的好奇心。

这一天,蓝雨王国年轻的小王子卢瀚文,带着他的骑士们来到了兴欣王国。

小王子问他的骑士团团长蓝河:“我为什么要去吻一个老男人呢?”

蓝河说:“因为这是黄少天国王的命令啊。”

卢瀚文很生气:“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变态的命令?”

蓝河很诚恳:“因为在他还是个王子的时候就已经失败过了,他希望你能成功。”

卢瀚文:“……”

卢瀚文吓跑了。

小王子非常聪明,又跑的很快,骑士们转眼就找不到他了。

可是他们还要完成任务呀,骑士们苦恼的想着,然后一致决定,让蓝河假扮成王子。

蓝河:“……”


假扮的王子蓝河走进叶修的宫殿,他手下的骑士们在门外等着他的好消息。

蓝河站到叶修面前,觉得他和外面说的不一样。

没有虚胖,没有上了岁数,英俊的青年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睡颜宁静,嘴角似乎还有微笑的弧度。

蓝河心里砰砰直跳,想,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啊……

但是没有别的地方会堆满这么多的稀有材料,蓝河鼓起勇气,走到叶修床边,凑了过去。

叶修睁开眼,眨了眨,看见小骑士满面羞红,睫毛轻颤,离自己越来越近。

在两个人的唇快要碰到的时候,蓝河还是睁开眼睛确认了一下。

看见叶修也睁着眼看他。

蓝河:“……”

叶修:“……”

蓝河疑惑:“我已经吻过你了吗?”

叶修赶紧闭上眼睛:“没有没有,你继续。”

蓝河使劲摇叶修,叶修都快被摇吐了,就是闭着眼睛不起来,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这位王子,能不能走一下正规程序。”

蓝河“哦”了一声,放下叶修。

叶修继续躺好,一脸期待。

蓝河:“……”


蓝河想,一他定要完成国王交代的任务,可是看着叶修的脸,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不是真正的王子,也不是第一个亲吻叶修的人,叶修已经醒来了,是不是意味着已经有别的王子吻醒他了呢?

这么一想,小骑士竟然有点难过。

叶修躺了半天,没感觉到小骑士有动作,睁眼一看,小骑士坐在床边,神情沮丧,眼角红红的像是要哭。

叶修伸手抚摸他的脸庞,用拇指抹着他的眼角:“怎么了?”

声音温柔。

蓝河很坦诚地说出来:“你已经醒过来了,不需要我的吻了。”

叶修无奈:“我是在装睡,只要我不愿意醒来,没有人可以让我醒过来的。”

“那么多人吻过你,你都不愿意醒吗?”

“我怎么会让他们吻我?”叶修失笑:“我不喜欢他们,只会跟他们打架,可是他们又打不过我,只能离开了。”

说完叶修还委屈地捏了捏自己的脸:“你看我天天打架,瘦成这样。”

蓝河:“……所以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

“对啊,哥是不是很聪明?”


……聪明个P。

蓝河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那么多人不远万里跑来,结果又被打的落花流水而去,真是太过分了。

叶修解释:“他们都是为了稀有材料来的,可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蓝河说:“万一我也是为了稀有材料呢?”

叶修把他揽进怀里,蹭了蹭柔软的发尖:“可是我喜欢你啊,用这些稀有材料换你的一个吻好不好?”

蓝河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我,我不要稀有材料。”

蓝河小声说。

“我,我只要吻醒你,就,就算是完成任……”

最后一个字被叶修含进唇间。


故事的最后,王子和骑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才没有。


——婚后——


蓝河:“卧槽叶修你怎么又抢我们蓝雨的稀有材料!”

叶修:“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分那么清楚干什么。”

蓝河:“……滚。”


所以你们看,婚后的故事是不能被写进童话里的。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