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分享一个讨论组的聊天记录。

 

 

【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09.15

 

袁柏清:说了

郑轩:……这大过节的图啥?

黄少天:队长给王杰希做的五仁月饼王杰希死活不吃还说会中毒,活该

卢瀚文:黄少,我也不敢吃

黄少天:谁把瀚文拉进讨论组的?这是小孩能听的话题吗?

(卢瀚文  已退出讨论组  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徐景熙:小卢手机没收了,让他睡觉去了

于锋:我要听后来的,和好没

柳非:能不和好吗,今年发的一个五仁都没有,估计全被队长吃了,给你们看图

(偷拍的喻文州喂王杰希吃月饼.jpg)

刘小别:没眼看

周烨柏:商量商量,能不能别总是在我们这边虐狗?队长去蓝雨的机票我们包了

肖云:包机票+1

李远:队长不让,怪我们喽?

宋晓:主要还是王队每次来都打青训营的主意,总想挖人

黄少天:英杰,你爸不是真的爱你,来我们蓝雨吧

高英杰:不我不信这不是真的

许斌:黄少真会开玩笑

 

 

【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10.31

 

宋晓:说了

柳非:我就知道,为队长点蜡

于锋:没吓到队长,倒是把我们都吓着了,黄少吓得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

黄少天:朕还有手,朕还能打字

刘小别:天呐,黄少就打了这么几个字,队长到底干了什么,西司空寂

郑轩:……等你们队长回去自己问吧,我陪黄少换条裤子

黄少天:我用不着!

徐景熙:(链接:韩美整形医院)

徐景熙:微草的兄弟姐妹们,拜托转告你们队长,大小眼不是他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袁柏清:我不允许你们这么侮辱我们队长!徐景熙来单挑!

柳非:好样的,不愧是我们微草的爷们

徐景熙:你去找张新杰单挑吧,我还得陪黄少去找手电和充电宝

周烨柏:……队长到底对蓝雨做了什么?

许斌:可能是要连锅端吧(冷漠)

高英杰:……咱们真的不用担心一下队长在那边的人身安全吗?

宋晓:放心,我们队长说了,杀人犯法

高英杰:……

 

 

【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02.14

 

柳非:说了

郑轩:卧槽……不是吧?!

柳非:我昨晚偷听的,喻队亲口说的,王杰希我们分手吧

于锋:(嗑瓜子)然后呢

柳非:队长肯定得问为什么啊

许斌:喻队说他都好几年情人节没开过单身party了,想寻找一下单身的感觉,明天再复合

柳非:然后队长就同意了,说我陪你

李远:所以今年情人节你们和他俩一起开单身party了?

刘小别:(冷漠)谁理他俩

 

 

【喻队今天跟王队说分手了吗】

07.06

 

刘小别:(竟然没说还有点小失望)

徐景熙:(竟然没说还有点小失望)

周烨柏:(竟然没说还有点小失望)

黄少天:你们都够了啊队长是那种人吗

柳非:黄少别挣扎了,喻队跟我们队长说过的分手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

刘小别:因为月饼,香菜,豆腐脑,北上广,放多少辣,全都吵过

于锋:打住,再说下去咱们也得吵起来了

郑轩:你们悠着点,别都低头玩手机,刚才队长看过来好几眼,我亚历山大啊

许斌:就是,都别聊了,好好吃饭

李远:你没有资格说这话

柳非:别人说分手是感情不和,他俩说分手根本就是秀恩爱,且宠着呢,你们看,队长退役、联盟换届这些大事上他俩什么时候有过二话,心齐的跟一个人似的

肖云:这位姑娘你分析的很透彻啊,找到男朋友了吗?

柳非:滚

许斌:得,咱们快点吃,队长生日,之后还得留给他们俩二人世界

(满屏幕飞过yooooooo~)

 

 

 

喻文州低声问王杰希:“你猜他们又在那个讨论组里说什么?”

王杰希给他夹了一块可乐鸡翅:“谁知道呢,他们开心就好。”

 

END.

评论(13)
热度(134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