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喜欢上了我爹的男朋友怎么办

论坛体,背景是之前的校园趴大纲

剧情比较雷,老王领养的孩子喜欢文州,请自行避雷吧

现在他俩秀恩爱的方式越来越清奇了(大雾

 

 

 

标题:喜欢上了我爹的男朋友怎么办

 

1L 楼主

RT,在线等,不急

 

2L

等会,什么情况

 

3L

woc,这个标题信息量太大,容我消化一下

 

4L

都没人说事,都被这个标题吓到了吗Σ(°Д°;

 

5L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情感论坛最终都绕不过家庭伦理,楼主你妈妈知道这事吗

 

6L

爹的男朋友Σ(っ°Д°;)っ这已经不是家庭伦理了吧,我甚至开始怀疑楼主的性别

 

7L

五毛钱,汉子

 

8L

一块钱,妹子,什么样的汉子才能跟爹抢人啊,还是男人

 

9L 楼主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的性别还真是男

 

10L

LSS脸疼吗

 

11L

LS不要急着开嘲讽,大家又不是恶意,毕竟这事听着就挺……是吧

 

12L 楼主

想了一下,还是要说清楚点,我不是亲生的,是我爹领养的孩子

我爹领养我的时候我都快十岁了,他才二十几,我们两个说是父子,其实大多数时候更像兄弟。他是个在外挺稳重挺有威严的人,我很尊敬他,不过他在家的时候很随和,是个很会生活也很有意思的人,跟我一起打游戏什么的完全没问题,我做饭也是他教的

他现在三十出头,各方面条件都挺优秀,我觉得肯定是不缺追求者的,不过原来他从来没有带任何人回家的意思,养我这么多年一直单身,说养我就够了

 

13L

三十出头,能养得起娃,肯定有房有车收入不菲,这样的男人都有故事【邓摇】

 

14L

楼主你爹还缺女朋友吗?会吃饭那种

 

15L

LS别闹,爹他老人家有男朋友,不要女朋友

 

16L

哈哈哈老人家……说好的年轻呢?

 

17L

主要是这一声爹叫的,我都忍不住想跟着叫

 

18L

很好,楼主,你又多了一群兄弟姐妹

 

19L

弱弱插一句,我觉得父子也挺萌的啊

 

20L

卧槽楼上异端烧死!

 

21L

挺萌的+1

 

22L

啊啊啊不要再说了我控制不住脑补之力了养成大法吼呀

 

23L

你们为楼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4L 楼主

大家不要闹,我没有开玩笑

我和我爹各方面都挺像的,性格,爱好什么的,要不是年龄对不上,我有的时候真的以为我是他的私生子,所以我们喜欢同一个人也不奇怪

我爹的男朋友,其实他让我叫爸来着,不过我可叫不出口,所以简称那个人吧

那个人是我爹的大学同学,我爹单身这么多年就是为了他

 

25L

一个有钱还痴情的男人,怎么没让我遇到

 

26L

LS很简单,因为他痴情到三十岁都没追到的人,肯定条件不会比他差

 

27L

而且那个人也应该有三十了吧,还能让楼主一大好青年神魂颠倒,厉害了(ಥ_ಥ)

 

28L 楼主

也不是我爹没追到,是他俩大学之后就天各一方了,也一直没什么联系,这几个月才重逢,然后就在一起了,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我觉得那个人这么多年可能也在等我爹

我早就知道我爹还想着他,我家书房里有个大箱子,里面装的都是那个人大学时候的东西,我爹也不藏着掖着,我原来一直都没什么兴趣,现在那个人倒是经常过来住,东西都拿出来了,全是生活上零七碎八的小玩意,还有他俩大学时候的照片

我看过那张照片,看的时候在想我为什么没能早生十年遇见那个人

 

29L

卧槽,楼主你最后这句不要这么虐啊(ಥ_ಥ)

 

30L

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楼主和爹都这么惦记

 

31L 楼主

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这个世界上的人有千百种好,但我就是觉得那个人不一样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正好休息天,我在地毯上打游戏,他和我爹一起回来的,两个人手上拎着菜,一前一后进家门

明明他第一次来,那种感觉却像是他和我爹才是这个家的主人,我是个外人,我挺不开心的,然后就看见他对我一笑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形容那个笑,不光是温柔,还有属于他的很特别的感觉,让人觉得安心,但又有点……撩,像羽毛在心上扫来扫去,痒痒的。可能他自己没有察觉,对所有人都这样,但我就是被打败了

然后我爹在厨房做饭,他陪我打游戏。他是那种看起来文绉绉特别乖的,没想到游戏打的很好,我也没觉得他操作哪里特别,就被连着虐了三局

然后他就偏着头看我,我觉得在他的眼神里我什么都藏不住,以前我只在我爹面前有这种感觉

他说,看来跟你们这么大的孩子交朋友,就得打游戏。

我说,我也不算小孩了。

他也不反驳,也不像我爹似的教育我,就是笑盈盈地看我:再来一局?

那一瞬间我真的明白了我爹这么多年都在等什么,他太懂别人的心思了,懂得怎么点出,也懂得怎么尊重。

 

32L

不知道是不是楼主情人眼里出西施,描述的这么好,我都要心动了

 

33L

看完这一长段,越来越好奇,爹和他大学怎么没在一起,按理说不应该啊

 

34L

就算真有什么原因,也不会给楼主讲吧

 

35L

其实有没有原因都不重要了,这都带回家见孩子了,板上钉钉的事

 

36L

而且他对楼主看起来很好的样子,不过是长辈对孩子的那种好,更心疼楼主了QAQ

 

37L 楼主

不用心疼,这几个月我都习惯了

再说,我能因为他对我的好是长辈式的,就否认这份好吗?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他这样的心意的。

上个月我生日,他和我爹一起送的礼物,比我爹这么多年送的都上心,当然,那是因为我爹特别爱送我书,从本草纲目到四库全书,也不管我看不看……算了不说我爹了,心里苦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草纲目哈哈哈,第一反应是我Jay唱片后来反应过来真的是书啊哈哈哈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爹是认真的吗?楼主我真的不是故意笑出声的

 

40L

本来做好了开导楼主的准备万万没想到哈哈哈段子来的太突然

 

41L

既然你们都哈哈哈我不哈哈一下是不是对不起大家

 

【此处省略十几层楼的哈哈】

 

56L

很好,本草纲目炸出了一堆潜水的

 

57L

哈哈哈笑岔气,厉害了我的爹

 

58L

楼主你爹出书吗,全是段子那种

 

59L

突然觉得爹好萌啊哈哈哈,这样竟然也能找到男朋友

 

60L 楼主

对,那个人知道我爹送我本草纲目之后也是这个反应,然后跟我爹说,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

然后他俩就开始调情【冷漠】

 

61L

噫……这楼的名字是《扒一扒我的奇葩爹妈》吗

 

62L

哈哈哈楼主太好玩了,本来是心疼楼主,现在是心疼楼主,怎么破(我控几不住我记几.gif

 

61L

开始觉得楼主会喜欢上那个人是不是因为感情方面的空白比较严重,以至于产生了错觉_(:3」∠)_

 

62L

LS不要这样,我觉得任何一份感情都值得被尊重啊,就冲楼主有这个勇气发帖,我就站楼主1s

 

63L

主要这不是我们站谁的问题,从楼主的描述里可以看出来爹和那个人挺恩爱的,楼主也完全没有打扰的意思,有点爱莫能助的感觉

 

64L

真的觉得楼主是个特别好的人qwq会做饭又孝顺(划掉,又温柔又幽默,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喜欢上了不对等的人吧

 

65L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66L

卧槽楼上暴击

 

67L

你区什么时候这么有文化了?QAQ

 

68L

十几岁的年龄差本来就是虐点啊qwq虽然私心支持楼主可爹也是很好的人啊(除了本草纲目

 

69L

在这种煽情的时候你们能不能放过本草纲目

 

70L

本草纲目或成最大赢家

 

71L

恭喜本区又添新梗

 

72L

楼上那群玩梗的有没有良心,人家楼主心里难受着呢好吗

 

73L 楼主

没事,我心态挺好的,也没指望真能有什么解决办法,就是想和人分享一下

说起来我还真有点冲动想去看本草纲目,我就是想弥补我和我爹之间的差距,好让那个人能多欣赏我一点。说起来原来我爹一直是我偶像,怎么就变成情敌了呢,唉

 

74L

《高考阅读理解:最后这个叹气表达了楼主怎样的心情》

 

75L

答: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76L

可以的,你区文化水平可以参加高考了

 

77L

开玩笑,参加艺术人生都绰绰有余好吗

 

78L

一般来说这无解的问题我们早就该散了吧,但还想多听楼主说两句,万一事情还有什么变化呢

 

79L

这大晚上的上哪变化去?楼主估计是去看本草纲目了吧

 

80L

笑不出来了,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吗

 

81L

你们看剧看多了吧,还真希望有什么车祸失忆白血病吗?还是最后发现那个人是爹失散多年的亲弟弟?人家本来就是两个大男人,能这样走到一起估计也经历了不少,我们就算再心疼楼主,也不能棒打鸳鸯啊

 

82L

LS说得好,所以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嘛?我这样的

 

83L

楼主没回复,看起来是睡觉去了,大家散了吧

 

84L

大半夜发现这个帖子,一字一句看完,只能说真的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有解

 

85L

难得的是,这楼到现在都没歪,大家都不忍心了吗

 

86L

楼上我认识你,你就说你带歪过多少楼吧

 

87L

没数过,但这个帖子就算了,楼主晚安,祝你的梦里没有那个人

 

88L

楼上还我泪点qquuuqqqqqq

 

【此处省略几十层的晚安和楼主去哪了】

 

126L

楼主真的还会回来吗

 

127L 楼主

会,我回来了

 

128L

大家欢迎~

 

129L

欢迎欢迎!

 

130L

HY!楼主还要继续讲吗

 

131L

一边不忍心但是一边好想听,总觉得楼主描绘的爹和那个人都特别好,很想知道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让楼主连多余的心思都不动

 

132L 楼主

今天他们同学聚会,还把我也带上了

我爹这个人,唉,我跟你们讲,他带我去就是为了秀儿子的

那帮老同学围着我问长问短,说我爹竟然有私生子的时候,你们是没看见他那个表情,装的很矜持的样子,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虽然说我们两个没有血缘关系吧,但这么多年我爹对我真的就像是亲生的一样,我之前也说过,我一直很尊敬他很崇拜他,我不知道一般父子是怎么相处的,反正我们爷俩这个模式我觉得挺好

 

133L

哈哈哈被楼主一描述,越来越觉得爹好萌啊

 

134L

看楼主这个口音,帝都人?

 

135L

感觉这父子两个都是那种看起来一本正经,但是内心丰富的人hhhh

 

136L

同楼上,我们现在跟随楼主保持好心态,听楼主讲故事【搬板凳

 

137L

楼主不要难过,至少还有我们爱你【卖瓜子

 

138L 楼主

怎么我就一天没来你们就都换成这个画风了?

嗨呀他们两个有什么好讲,就是天天吵吵架什么的

 

139L

天天吵?还不分?

 

140L

楼上你听说过打情骂俏吗?

 

141L

听说过,打是情,骂是爱,爱得不够用脚踹,一般这种不进局子都不算真爱

 

142L

哈哈哈你们别闹,爹真进去了楼主怎么办

 

143L

不怕楼主还有我们(亲亲抱抱举高高

 

144L

真想替楼主收了你们这群妖孽

 

145L 楼主

哈哈哈,大家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他们俩吵架的方式跟你们想的不太一样

今天不是同学聚会嘛,然后他们那群同学就聊起那个人和我爹彼此等了对方那么多年的事情,还开玩笑说,那个人单身那么多年,不知道的都以为他性冷淡

回家之后我爹拿这个跟他开玩笑,结果两个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拌嘴,什么我冷不冷淡你不知道之类的,两个人吵了好一会才意识到我在场

那个人特无奈地看着我爹说,你看你都当着孩子的面说了些什么

然后我爹就用一种很嫌弃的目光,没错,就是嫌弃的目光看着我,说,你今天自己在家住吧

我就这么被扔到家门口,看着他俩走远了(学会坚强

 

146L

(我还能说些什么.jpg)

 

147L

(欲言又止.jpg)

 

148L

楼上的你们都用错表情包了(给楼主点蜡.gif)

 

149L

(给楼主点蜡.gif)

 

150L

(花式点蜡.gif)

 

151L

心疼楼主,想问一下爹和那个人知道楼主的心意吗

 

152L 楼主

我觉得……是知道的吧,在他们俩眼下没谁能藏得住事

更何况,我觉得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人啊

 

153L

楼主又放大招,都闪开我先哭qwq

 

154L

我们需要抱团哭吗QAQ这真的是我今年看的最虐心的帖子

 

155L

我来给大家整理一下,楼主是一方面很爱爹,一方面又喜欢那个人,爹也是很疼楼主这个儿子,但和那个人的感情又不容置疑……至于那个人,我觉得楼主都没有讲过自己和那个人的单独相处,说明那个人的距离真的是保持的特别好,既不会冷落到楼主,但又不会给别人一星半点非分之想的余地,这样的人真的很厉害,而能让这样的人死心塌地,只有爹他老人家办得到了吧QAQ

 

156L

楼上分析的太细腻了吧qquuqqq

 

157L

你区有毒QUQ

 

158L

早就说过无解你们为什么还要挣扎啊QAQ有这个时间谁去把楼主追到手不就好了吗

 

159L

楼主生活中应该也有不少追求者吧,都没有心动的吗

 

160L 楼主

在那个人来我家之前,还真没有

在他来之后就更不会有了

没错你们说的对,他几乎不会和我在私下有太多的交流,可能是察觉到了吧,但对我而言,能多看他两眼也是好的

 

161L

这题超纲,强烈要求专家委员会重新审核

 

162L

其实想一想,说不定是因为楼主还年轻,遇见的人还少,所以才这么无法忘怀?

 

163L

你们知道更可怕的是什么吗?是就算阅尽千帆,还是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

我觉得爹和那个人都是这样的,不然两个身心健全的成年人怎么会傻瓜一样空等这么多年

 

164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165L

这楼是不是汇聚了本区所有的情感砖家?

 

166L

人都不愿意将就,但是这个世界上哪有绝对完美的人?总能遇到更好的,要心怀期待

 

167L

这口鸡汤我给满分,接下来你们就需要这套表情包了

(干杯,我的朋友)

(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祝你每天都笑口常开)

 

168L

楼上建议爆破,辣眼睛

 

169L

真的,不如去看本草纲目

 

170L

看来今年你们是不会放过本草纲目了

我选择周杰伦老师

 

171L

你就算选择宋祖英老师也解决不了楼主的问题

 

172L 楼主

2333表情包我收下了,我觉得我爹说不定喜欢呢

特别感谢大家的开导,正好我要到外地了,离开他们一段时间是最好的选择吧

但愿我慢慢就放下了。

 

173L

楼主加油(ง •̀_•́)ง感情这种事没有过不去的坎

 

174L

爬完这么多层楼,没人质疑同性,没人问攻受,没人扒花边,没人烧烧烧,你们越来越善良了

 

175L

楼上你忍心吗?

 

176L

反正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ಥ_ಥ)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177L

只想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发自真心(ಥ_ಥ)

 

178L

道理我都懂,看过这么多情感帖,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男朋友

 

179L

为什么不用看帖的时间去找个男朋友呢

 

180L

楼上你说的很有道理

 

181L

LSS真相了

 

182L

不如八卦,找男朋友不如八卦

 

183L

知道了吧,你们没有男朋友就是因为太八卦

 

184L

楼主走了你们又开始活过来了?

 

……

 

……

 

327L 楼主

他找我聊了一次

 

……

 

366L 楼主

大家不用再回复啦,我把这件事讲完这个帖子就可以终结了

我走之前,他和我爹一起送我,给我爹使了个眼神,就把我拉到一边说话

我个子窜的好像还比他高了点,看他站在我面前,挺想抱抱他的,不过忍住了

他也不说事,就是笑眯眯地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跟他说的

我就问他,你和我爹这么好,当年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他下意识地就去瞄我爹,还是带着笑的那种,我爹在整理后备箱没看到,不过他还是心满意足的样子,反问我,谁说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说,那你们又为什么分开

他说,因为我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是最好的自己。

 

原话就是这样,我觉得我离他们俩的二人世界还是太遥远了

他们俩站在那里就自带着别人参与不进去的气场,就连我都不例外

可我还是喜欢他。

或许以后我能明白他们之间的感情吧,在那之前我要先努力超越我爹。

再见啦,老爹和老爸。

 

 

 

END.

 

能看完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楼主不是小高真的不是不过你们非得当成小高我也拦不住

以及这就是个天雷滚滚的脑洞,算是从前面的背景独立出来的w

评论(39)
热度(10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