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24H/2hr】模范夫夫(HE)

很开心参与这次24H活动!(活动主页

专业写abo不开车,不会写剧情都是意识流x

HE高亮,前半部分不背虐文这口锅(。


微博文章链接


图片链接


END.


PS:

咳咳,惯例bb几句。

首先是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按照要求应该都是小甜饼,我本来也准备了原著向的小甜饼准备投喂,但某天看了《Gone Girl》这部电影,小甜饼一瞬间就被摧毁了(。

再说一下HE的问题,我想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互折磨,不如各自分开好过。这篇文中的王喻是相爱的,并且在某些方面投契得仿佛天生一对,但也正因如此, 他们之间存在一些需要一起跨越的东西,比如彼此之间的信任,比如爱情和现实的落差。很幸运的是,他们做到了。

我觉得大概是自己表达能力不够,很多想要的感觉没能写出来,反复修文也没能做到,有点遗憾,但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一万五千字里的他们,也希望看到的你们能喜欢啊w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王喻生一堆!(ni

评论(97)
热度(3094)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