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全职高手】用什么拯救这个gay里gay气的联盟

BG向,周橙/张楚/肖戴/王柔

有几句叶蓝/黄喻,叶修妹控设定,真·各种ooc,不喜勿入x

 

1.

苏沐橙觉得联盟的男选手都gay里gay气的。

不然怎么解释她到现在都还没有男朋友。

就有点羡慕戴妍琦。

叶修语重心长:

“你还小,要什么男朋友。”

这就是你把我的男粉丝都拦过去然后给他们签你名字的原因?

苏沐橙其实不会跟叶修在意这个。

如果叶修没有成天在她面前放闪的话。

叶修跟蓝河发个微信嘴角都在上挑,苏沐橙有点惆怅。

毕竟微信还是她教叶修用的。

她往叶修背上一趴:“我也要男朋友!”

叶修烟都叼到嘴里了,又把打火机放下。

“不准。”

苏沐橙把他的烟和打火机直接没收。

 

2.

周泽楷第三次约苏沐橙出来。

苏沐橙很矜持地吃着香草冰淇淋。

虽然他们一起拍过国家队的宣传广告,虽然自己偶尔会做小点心送给他,但苏沐橙觉得这并不是周泽楷约自己的理由。

“小周啊……我是不会出卖叶修的。”

周泽楷:“?”

苏沐橙:“方锐也不行。”

周泽楷:“???”

苏沐橙:“虽然我们战队的孩子是都挺可爱的,你也条件不错,但想追谁就去追嘛,通过我来旁敲侧击是不现实的。”

周泽楷:“……???”

周泽楷脸有点红,吸着冰镇的柚子茶不说话。

苏沐橙想,多好的个孩子,可惜是个弯的。

周泽楷小声:“想追你。”

苏沐橙:“?”

 

3.

我喜欢的女孩子觉得我是弯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周泽楷看着微博上联盟最gay男选手的投票,喻文州高居榜首,自己在第二,苏沐橙还点了个赞。

枪王好气啊,枪王更不想说话了。

江波涛就很有经验。

“喜欢苏沐橙很正常啊,不用这么丧气,联盟男选手有几个不喜欢苏沐橙呢?”

周泽楷很警惕地抱着苏沐橙上次拍广告时塞给自己的毛绒玩偶:“你们都喜欢?”

江波涛:“不,不喜欢……”

周泽楷:“她那么可爱你们居然不喜欢?”

江波涛:“……”

你没有天线我无法和你交流。

 

4.

苏沐橙觉得这很不现实。

她可是周泽楷的前辈,是大姐姐。

周泽楷把身份证拿出来,有点委屈:“同一年的……”

苏沐橙看了一眼。

为什么会有人证件照比我的那张还好看?

……这不是重点。

“那我生日也比你大啊。”

周泽楷更委屈了。

苏沐橙伸手拍拍他的头发安慰他:“小周啊,你还年轻……”

周泽楷偏头,在苏沐橙掌心蹭了蹭,眼神无辜,脸有点红。

苏沐橙:“……”

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

江波涛说的对,没有女孩子可以拒绝周泽楷在她面前卖萌。

 

5.

苏沐橙给楚云秀打电话。

“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楚云秀打翻了一整瓶卸妆水。

楚云秀:“……叶修知道吗?”

苏沐橙惆怅:“哪敢让他知道?”

楚云秀:“可是你告诉我我会忍不住说出来的。”

她已经可以脑补出死妹控叶修叼着烟头杀气腾腾回网游里带人集火轮回的样子了。

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刺激。

苏沐橙:“你要是敢告诉叶修我就曝光你和张新杰。”

楚云秀:“好姐妹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苏沐橙:“好姐妹不就是用来伤害的吗?”

 

6.

最后苏沐橙同意楚云秀只和张新杰说。

众所周知,张新杰是个很严谨的人。

所以张新杰很疑惑地问楚云秀:

“你上次不是说周泽楷喜欢江波涛吗?”

楚云秀:“……”

应该怎么跟自己耿直的男朋友解释这种事情?

全明星上,韩文清和张新杰拥抱那次,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下面疯狂拍照。

后来楚云秀还挑了一张拥抱设成手机壁纸。

张新杰看到以后说:

“拍得不错。发我一张?”

楚云秀抱紧手机:“不发。”

张新杰看起来有点纠结。

女朋友把我们队长设成手机壁纸,虽然里面有我但我还是很不开心,该怎么委婉地建议她换?

张新杰选择直说。

楚云秀哈哈大笑毫无形象。

张新杰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懂女生:“你笑什么?我是真的吃醋。”

楚云秀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特别可爱。”

张新杰:“……”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7.

四期再聚会的时候,苏沐橙非常愧疚。

“我对不起组织,我没有内销,我老牛吃嫩草。”

肖时钦:“……”

这话我没法接。

四期内销的传统是从黄少天和喻文州开始的。

……???

什么破传统。

从那之后苏沐橙和楚云秀就觉得整个联盟都gay里gay气的,蓝雨尤甚。

喻文州很谦让:“我的锅。”

张新杰深以为然地点头。

把黄少天气坏了。

但是肖时钦已经习惯了。

他现在甚至已经可以面无表情地看着戴妍琦出本子了。

戴妍琦说:“云秀站周江,沐沐站周叶,云秀站韩张,沐沐站韩叶,叶修站叶蓝,沐沐站蓝叶。我就很宽容,我站all肖。”

肖时钦头也不抬:“肖all。”

戴妍琦不开心了:“队长你怎么可以站肖戴以外的其他cp呢!”

肖时钦:“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

戴妍琦:“……”

 

8.

叶修还不知道苏沐橙和周泽楷的事。

因为他现在头很大。

他被传唤回家相亲。

相亲对象是唐柔。

……这就很尴尬了。

唐柔:“你还没出柜?”

叶修:“你和大眼吵架了?”

……更尴尬了。

不如打荣耀。

叶修低头,给王杰希发了个短信。

唐柔神色复杂:“我就是不想见他才让我爸安排相亲的。”

叶修:“小唐,躲躲闪闪的不像你的性格啊。”

唐柔没说话。

王杰希飞快到达战场。

叶修怀疑他是骑着扫把来的。

 

9.

唐柔觉得自己可以写一本书。

书名叫《有一个烦人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王杰希我跟你在一起之后就像多了个爸你知道吗?”

王杰希:“别老学叶修大晚上不睡觉。”

唐柔:“……我睡。”

王杰希钻进被子:“我陪你。”

唐柔:“去去去,不想潜规则你。”

“咱俩谁才是联盟大神?”

唐柔叹了口气。

天凉了,是时候让荣耀破产了。

 

10.

当然,是王杰希先追求的唐柔。

他觉得唐柔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孩。

唐柔第一次觉得被大神追求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

她经常和王杰希在擂台赛中对决,但她现在还打不过王杰希。

毕竟魔术师的思维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她一开始只是觉得自己应该尝试了解一下王杰希。

然而后来发现这跟把荣耀打得像叶修那么好一样有难度。

比如说,她觉得两个人既然已经确定了关系,就应该直接告诉唐书森,但王杰希说自己还要准备一下。

唐柔:“你还有什么可准备的?我爸爸又不是不认识你。”

王杰希想了一会儿:“比如先熟练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唐柔:“……”

唐柔很有行动力。

她真的让王杰希坐在床边给她背了一晚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王杰希知道唐柔有点生气。

但他毕竟是第一次见岳父。

所以这次把唐柔接回去之后他们认真地谈了一下。

王杰希:“我就是怕和伯父聊不到一起。”

唐柔:“怎么会,你们聊荣耀就行,他说过除了叶修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王杰希:“……”

你根本就不照顾你男朋友的心情。

最后王杰希和唐书森聊的全是唐柔小时候。

唐柔绝望地想离家出走。

 

12.

叶修回到兴欣。

方锐先在他旁边讲了一个白蛇传的故事。

又继续讲了一个牛郎织女的故事。

再接着讲了……

叶修没让他讲完:“有话直说,没看见这抢boss呢。”

方锐:“拆散有情人是不道德的。”

叶修心不在焉:“嗯嗯嗯你说的对。”

而知道了真相以后的叶修——

“我能把周泽楷埋在西湖边上吗?”

于是苏沐橙乖巧地陪着他看了一整天的法治在线。

 

13.

所以说用什么才能拯救这个gay里gay气的联盟呢?

当然是用可爱的女孩子啊。

 

 

 

END.

评论(138)
热度(591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