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全职高手】818那些年你见过最坑爹的版本大更(论坛体)

基本都在扯淡,有叶橙www




荣耀论坛>攻略区>拔刀贴


标题:818那些年你见过最坑爹的版本大更


1L 楼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战法爹

更新前说召唤师崛起的那个你把头伸出来,我给你加个buff

 

2L

哈哈哈笑哭,召唤师90级大招竟然是随机召唤宝宝,现场抽卡的节奏吗?

 

3L 楼主

打了一上午擂台,成功从1800掉到1200

每次放完大招,对面看着我召唤出来的五只哥布林,根本不忍心下手

强烈建议这个技能改名叫关门放哥布林

好歹给我五只小精灵啊!我还能用精灵献祭好吗!哥布林有什么用啊!踩陷阱吗!

 

4L

楼主非洲人不要怪技能

你尝试过过被五朵魔界之花支配的恐惧吗

 

5L 楼主

没有,尝试了一上午被战法支配的恐惧

你们战斗法师改名叫舞法天女吧,无脑叠炫纹直接放大招

战法不削荣耀必亡

 

6L

上一个版本的机械不削荣耀必亡也是楼主说的吧

 

7L

所以机械师这个版本削了啊(滑稽)

没有电子眼的机械师不是真正的机械师.jpg

 

8L

电子眼滚出十四区

 

9L

都醒醒好吗,设计师只是把电子眼改回13.0的版本好吗

机械师现在的强度才是正常水平

 

10L

那召唤师呢

 

11L

召唤师是什么?荣耀新出的职业吗?

 

12L

魔道学者隐藏了三个版本,召唤师隐藏了十五个版本

法系的技能点全都点在战斗法师

现在大家知道谁才是亲儿子了吧

 

13L

路过的战法表示呵呵

召唤师抱怨一下也就算了,你们魔道哪来的脸

都忘了荣耀7.0之魔道传说了?

 

14L

7.0版本是装备buff好不好

魔道扫把有浮空加成怪我们喽?

 

15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假猪套天下第一!

 

16L

打死隔壁来的假猪套

 

17L

日常职业歧视(1/1)

日常游戏不平衡(1/1)

日常设计师飞妈(1/1)

说的好,应该由你们来设计

 

18L

荣耀玩家日常:自己操作烂怪设计师

 

19L

楼上智硬,你看职业选手有几个选召唤师的

同等水平操作下召唤师就是比其他职业弱

换句话说要想和其他职业发挥出同等输出,召唤师玩家需要进行更复杂的操作

本来就是不平衡,有什么可洗的

更何况,又不是每个人都有职业选手的操作,总得给普通玩家发挥空间吧

这游戏第十五年了,现在留下的都靠信仰活着在

 

20L

我们:誓死追随精灵MM裙底!

运营:你们知道我们有多努力才克制住自己删掉召唤师这个职业的欲望吗?

(手动滑稽)

 

21L

剑系坐看法系撕逼

你们是不是忘了元素法师

 

22L

楼上您可闭嘴吧,我们法系只剩一个低调稳健的输出了,别再给我们拉仇恨了

 

23L

剑系OT预定

讲讲道理嘛,比起法系怎么改都不平衡,剑系才是亲儿子吧

剑系四职业长年霸占四个以上全明星还不够说明问题?

 

24L

剑系OT+1

看起来每个版本都不是最强,每个版本四职业都能挤进单挑胜率前十

从PVE到PVP到PVX全能

说设计师不偏心剑系我是不相信的

 

25L

剑系无辜躺枪

说剑系PVP全能的长点心吧

三战法三拳法的时代让你们给吃了?

 

26L

三战法的时代是谁挑起来的你们忘了?

当年设计师一锤敲定狂剑是最爷们的职业,战法和拳法不服:明明是我们先来的。然后他们就去jjc

结果因为没有奶,狂剑基本都卖血卖死了

(手黄再见)

 

27L

那个年代中短距离的都是爸爸,法系连读条都来不及,就被拳法拖进草丛里进行惨无人道的蹂躏

 

28L

听起来怎么这么香艳……

 

29L

本来就是霸图和嘉世互相看不顺眼的年代

三拳法邪教和三战法邪教还互喊口号,谁带奶谁是孙子

那段时间不是这两个职业的都不敢打3v3

 

30L

他们这么嚣张,张新杰知道吗?

 

31L

对啊,后来张新杰不是加入霸图了嘛,然后邪教就消失了

 

32L

要是发展到今天肯定还有三剑客和三个火枪手(滑稽)

 

33L

婊完法系婊剑系

婊完剑系婊拳法

婊完拳法是不是该婊暗夜了

坐等当年痛骂术士不平衡的那帮人

 

34L

有本事你们婊圣职

没奶没T我看你们拿什么下本

 

35L

婊个P的暗夜

楼上你看忍者的最新外观了吗?

这套外观简直是忍者的史诗级削弱

 

36L

格斗系史诗级加强

气功师的最新职业坐骑竟然是小老虎,还背着熊猫宝宝

我去玩气功师了(手黄再见)

谁爱骑蝙蝠谁骑吧

 

37L

楼上没有信仰

你要相信,我们暗夜系的坐骑不只有大蜥蜴和蝙蝠

还有丑到不能直视的大蜥蜴和蝙蝠

 

38L

那么问题来了,忍者和刺客和盗贼的外观有什么区别

 

39L

没区别,都比术士的好看

 

40L

口胡!我们术士有纯黑美甲,其他职业有吗?

 

41L

快打电话叫天使,这儿又疯了一个

 

42L

真的,这次大更以后,除了格斗系的外观和坐骑,其他职业都严重削弱

我再也不骂平衡飞妈了

骂美工。

 

43L

枪系或成最大赢家

 

44L

神枪手要什么新外观,一枪穿云那套再穿十年也不会腻

 

45L

震惊!你们神枪手都不换衣服的吗!

 

46L

我们一般准备四套一模一样的,轮换

 

47L

醒醒吧,神枪手新坐骑根本就是气功师那个小老虎背上的鞍子

枪炮师新坐骑就是那根缰绳

(突然绝望)

 

48L

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记得有个版本的还不错来着……

 

49L

怕不是大明湖畔的10.0

 

50L

啊对,就是10.0

 

51L

不错个p

 

52L

游戏平衡了,环境也得友善才行啊

敢说10.0不错的,都是当年没在第十区经历过君莫笑的

 

53L

干TMD君莫笑!第十区永不为奴!

 

54L

第十区永不为奴!

 

55L

永不为奴麻烦滚回隔壁的隔壁谢谢

 

56L

说到新版本,你们难道不觉得最坑爹的是掉落吗?

前排提醒,90级橙武复仇者之刃的掉落地点不在90级副本复仇者之墓,而是在90级野图boss堕落天使珈百璃

看了剧情,是因为天使堕落以后把复仇者坟里的刀刨走了:D

(我还能说什么.jpg)

 

57L

习惯就好

当年龙宫城也不掉龙王坐骑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在龙宫城刷了半年

 

58L

刷了整整一年的路过(冷漠)

 

59L

哈哈哈当年的龙王坐骑

我还记那时候苏女神发微博说想刷一个送给叶神

然后自己偷偷刷了一个月没出

还是我们在微博下面提醒她掉落地点不在龙宫城的

 

60L

哈哈哈你们够了,苏女神只是网游玩的少你们不要欺负她

 

61L

你们快去问问苏女神这次要不要帮一帆小天使和莫凡小天使刷复仇者之刃,我随叫随到啊!

 

62L

省省吧,人家职业选手都在做银武

 

63L

帮女神刷稀有材料也行啊(害羞)

 

64L

醒醒吧,女神有叶神陪着抢boss,你们的男神和你们的女神在一起了,没有你们的事

 

65L

单身狗遭受成吨的暴击

 

66L

说好的非荣勿扰呢!为什么我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67L

前排小广告,十五区蓝溪阁诚征新旧玩家,包吃包住包妹子,公会面板里还有提醒告诉你不要去龙宫城刷龙王

 

68L

给公会打小广告的都是py子,我怎么不相信你们蓝溪阁有妹子?

 

69L

哈哈哈看到蓝溪阁和龙宫城,我又想起了80年代的副本首杀

江湖传言那个新副本是喻队设计的,中草堂就派卧底去打探蓝溪阁动态

看蓝溪阁这边的一团,40个人组进去20个术士,中草堂那边就毅然决然地组了20个魔道学者

结果吧,boss红血大招是点名,点到谁就放那个职业的大招,蓝溪阁这边全是被术士的地狱火砸死的,中草堂那边全是被魔道的星辰陨落砸死的

蓝溪阁二团就这样在一团的掩护下拿到了首杀

 

70L

啧啧啧,你们蓝溪阁心真脏

 

71L

冤冤相报何时了,轮回在旁看热闹

 

72L

霸图在旁看热闹

 

73L

兴欣在旁看热闹并且又拿下了这次野图boss的首杀

 

74L

卧槽,我刀呢?我刚才放这40米长的复仇者之刃呢?

 

75L

被兴欣刨走了

 

76L

亲爱的冒险者,你是选择去兴欣抢回来呢,还是选择等下周boss刷新呢?

 

77L

不选,滚。

 

 

 

END.


PS:应该算是对和动画同步大更的某游戏的不平衡性怨念产物。其实虫爹说过荣耀的平衡做得很好,所以本篇只是部分私设+普通玩家视角的吐槽,随便用梗,细节之处请勿深究。

评论(30)
热度(7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