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全职高手】兴欣直播间(二)

荣耀论坛>水聊区>直播间

 

标题:夭寿了!兴欣的直播居然还能开第二次!

 

1L 楼主

更夭寿的是,居然还有人看

[链接:某知名直播平台-兴欣直播间]

 

2L

有人看怎么了,楼主不知道我们兴欣粉都很闲吗

 

3L

粉丝闲着没事搞萌战,蒸煮还闲着没事开直播间拉票,你们网吧都不用招待客人的吗

 

4L

楼上想多了,我们网吧这么穷,哪来的客人

 

5L

雷霆再穷也没像你们兴欣这么noface

 

6L

雷霆怕不是连比赛资格都没拿到(滑稽)

 

7L

而机智的雷霆粉已经点了举报

 

8L

破赛服,我们雷霆稀罕吗?

 

9L

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兴欣的钱都花在哪了。

自己花钱,找了个叫蝴蝶蓝的网络写手,写了本小说吹自己……

自己花钱,把一毛一样的剧本拍成动画,继续吹自己,没钱拍第二部还跟粉丝说是动画公司不愿意做了……

听说最近他们还准备自己花钱,投拍一个电影,讲叶修十五赛季重出江湖夺冠的故事。但因为职业选手都在打比赛,除了叶修都很忙,演员未定,剧本暂无,经费不够,所以鸽了。

 

10L

自己拍自己夺冠也是很6了

 

11L

你们懂什么,这叫引领舆论潮流

等到十五赛季谁说我们不是冠军我们就把电影给他看

 

12L

兴欣夺冠.avi???

 

13L

(陷入沉思)好像没什么不对

 

14L

这就是兴欣开直播间给萌战拉票的理由?

 

15L

拉票有什么不对的吗?说的好像轮回和蓝雨没开一样

 

16L

说的好像轮回和蓝雨拉票有用一样

喻文州原话:真没想到,我还有和王队一样被淘汰的时候

 

17L

庙药一生一起走,谁进十六谁是狗

 

18L

黄少天&蓝河:???我们被开除庙籍了???

 

19L

蓝雨萌战中心思想:怼死对面那个轮回的,报八赛季之仇

 

20L

然后第十赛季输给我叶?

 

21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22L

没用的,比赛之前我叶我橙就已经锁定燃王萌王了

 

23L

怕不是内定

 

24L

毕竟动画合作方主办

 

25L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要真内定还用得着拉票?

 

26L

网吧队全员八强,全明星都不服就服你们兴欣

 

27L

惭愧惭愧,我们只是为中国动画史做出了微不足道的一点贡献

 

28L

然而方锐刚说:我都没参加的比赛你们为什么要看?

 

29L

锐锐说不看,那就不看了

 

30L

对对对,锐锐说的都对

 

31L

不看了,关掉,辣鸡比赛

 

32L

(黑人问号???)

你们方锐粉都是这个画风的吗?跟邪教似的

 

33L

哈哈哈楼上新来的吧,去过微草直播间感受真正的邪教吗?

 

34L

微草直播间根本不能看,弹幕一共就分三种

第一种是“我药无敌寿与天齐”,第二种是“愿万千星辰为吾王加冕”

第三种是给前面两种喊666的

 

35L

最主要的不是内容,是颜色

仿佛置身于呼伦贝尔大草原,又仿佛浏览器自动开启了护眼模式

我原谅他们了,真的

 

36L

你区什么时候改黑微草了?终于放过霸图了?

 

37L

放过霸图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放过霸图的,吃饭睡觉黑霸图是每一个叶粉应有的素质,我真的是太喜欢黑霸图了

 

38L

毕竟蒸煮带头——

叶修:这比赛怎么没有张佳乐呀,第二就这么让给黄少天了?

 

39L

放过我乐靴靴

 

40L

张佳乐:全世界都在针对貌美如花的我

 

41L

这不是魏琛的口头禅吗?

 

42L

要脸不要,连貌美如花都跟我兔抢

 

43L

不要了,老魏全联盟公认颜值第一,不服憋着

 

44L

周泽楷:喵喵喵?

 

45L

败军之将,不足为惧

 

46L

说着包子就打开了轮回的直播间

 

47L

我居然在直播间里看人看直播

 

48L

然而轮回在看蓝雨直播

 

49L

我居然在直播间里看人直播看直播

 

50L

包子根本没有想为什么会在轮回直播间看到黄少天

包子:狮子座你好呀!

叶修:包砸,黄少天看不见你

包子:那让他看我们直播间不就行了吗?

叶修:???

 

51L

还有这种操作?

 

52L

就是有这种操作

 

53L

你们竟然敢质疑包子的操作?

 

54L

不敢不敢

 

55L

包子:狮子座,我来看你直播了,感动吗?

黄少天:不敢动,不敢动

 

56L

然而谁又记得他们中间隔着一个轮回呢?

 

57L

轮回已经放弃治疗了,左下角周泽楷江波涛孙翔在斗地主,把黄少天的直播当BGM

 

58L

黄少天: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黄少天:包子,我们来唱歌吧

 

59L

叶修&喻文州:我有一点不成熟的小建议……

 

60L

然而已经晚了

 

61L

吓得我手一抖关掉了直播间

 

62L

前线幸存者为您现场报道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念过方锐的歌声

 

63L

然而方锐居然在聚精会神看轮回三个人斗地主

还问叶修:周泽楷刚才是不是出错牌了?

叶修:你对斗地主到底有什么样的执念

 

64L

还不是因为东方红一起斗地主的时候我锐积分永远倒数第一

 

65L

斗地主这种老年人游戏不适合我们锐锐

 

66L

对,斗地主这种老年人游戏也不适合我们翔翔(手黄再见)

 

67L

理都懂,兴欣的女生都哪去了,我为什么又在直播间看三个大老爷们直播

 

68L

楼上来晚了,刚开始的时候叶神说了,偷偷开给女生拉票打call,女生们还不知道

 

69L

叶修:你们都去投票啊,对,不要礼物,去给沐橙投票

方锐:对,就不要给叶修投了,留着下次给我投

叶修:是不是傻,票没办法留到下次

方锐:哦,那给包子投也行

叶修:……

 

70L

哈哈哈我锐实力可爱

 

71L

东·来啊互相伤害啊·方·谁怕谁啊·红

 

72L

所以说东方红到底是什么

 

73L

不知道东方红是什么的去看上一期

霸图粉就别去了,怕你们心理承受能力不好

 

74L

真正的霸图粉怕是已经把我们拉黑了(滑稽)

 

 

 

END.

 

这种东西居然还会有二

大概是开心傻了

另外自己拍电影的梗捏他LGD,这队拍完电影吹自己之后从差点掉级到现在快冲到第一,也是很神奇的buff了

评论(21)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