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周方】手不可以乱牵话也不可以乱说

答应本酱好久的,终于发出来啦 @星本 

高中生校园恋爱,极度沙雕,作者脑子有病的产物,几句王喻注意x

 

1.

周泽楷打架了。

因为方锐。

准确地说是,因为方锐抢了他的零食。

 

2.

李艺博把他们俩拎到走廊里批评教育。

方锐已经习惯了,毕竟这是李老师的传统艺能。

但周泽楷一向是优等生,不是很擅长应对这种局面……

“我没错。”

李老师更生气了。

李艺博:“手牵手罚站二十分钟!下课之前我要看到你们和好!”

周泽楷:“?”

方锐:“???”

 

3.

吴羽策下课出来看方锐。

就看见两个人手牵手在那晃悠。

吴羽策:“……”

吴羽策:“对不起,我来的不是时候。”

方锐被周泽楷牵着: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

 

4.

方锐逃了课间操,拉着吴羽策躲在教学楼的阴影下面叼狗尾巴草。

他们俩想学叶修和王杰希抽烟的样子,但是被呛坏了,改叼狗尾巴草。

方锐:“我是做了什么孽要牵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也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不好牵吗?”

方锐:“???”

 

5.

从来没管过这个班纪律的纪律委员周泽楷,居然来抓方锐去做课间操。

方锐怂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吴羽策尖叫:“你牵周泽楷的手牵上瘾了?!”

方锐:“……?”

 

6.

第二天,全校传遍了方锐喜欢牵周泽楷手的绯闻。

 

7.

女生们对他又爱又恨。

恨是因为周泽楷,爱是因为方锐真的很可爱,嘴还甜,比直愣愣的黄少天可爱多了。

 

8.

方锐坐到座位上,身边的黄少天心如死灰:“王杰希和喻文州好上了,现在你也和周泽楷好上了,只剩我一个孤家寡人,我不如跟魏老大辍学在校门口买炸串。”

方锐:“我没有跟周泽楷好上。”

黄少天:“你们俩不都牵手了吗?”

方锐:“牵手就是好上了吗?”

然后深情款款地抓住黄少天的手。

周泽楷回来了。

方锐心虚地放下了。

黄少天希望自己不要再当电灯泡了。

 

9.

学校食堂午饭有肉包子,方锐和黄少天一下课就齐刷刷冲出去,比谁第一个到食堂。

虽然方锐总是嘲笑黄少天腿短,但黄少天毕竟是学校足球队的,方锐没赢,气呼呼地直接端了二十个包子。

食堂阿姨:“你今天不吃完就别想走出这个门。”

方锐又怂了。

 

10.

食堂的包子个大皮软馅香,方锐吃到第十个就差不多了,最多还能再吃俩,盯着剩下的十个发愁。

周泽楷正好不紧不慢地走进来,方锐赶紧招呼他。

周泽楷疑惑地看着方锐面前的包子:“给我的?”

方锐使劲点头。

周泽楷没客气的吃了。

因为饿,一下子吃了八个,方锐就吃了两个。

周泽楷挺不好意思的。

方锐很开心:“不用跟我客气。”

然后周泽楷转身又给他拿了五个。

“要吃饱。”

方锐:“……”

 

11.

方锐这天撑的,用吴羽策的话来形容,跟怀了似的。

方锐瘫在椅子上:“我怀了?怀谁的?周泽楷的?你就扯吧。”

第二天,方锐怀了周泽楷的孩子的消息又传遍了学校。

 

12.

方锐坐在最后一排靠窗,黄少天给他让座都小心翼翼的。

 

13.

上生物课的时候,黄少天终于没忍住问方锐:“牵个手就能怀孕吗?”

方锐用介于看傻x和看小可爱之间的眼神看他:“当然不会啊傻孩子。”

黄少天终于问出了心里的疑惑:“那你是怎么回事?”

方锐:“……”

方锐:“我没法跟你解释,去问你哥,他有经验。”

 

14.

为了积累abo写作素材的黄少天问喻文州:“牵牵手是不会怀孕的吧?”

喻文州:“你终于牵到人家的手了?”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喻文州的表情一下子就严肃了:“那是谁怀孕了?”

黄少天:“……方锐。”

喻文州回头,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方锐……

喻文州觉得自己生物没学好,还需要王学霸给他补个课。

 

15.

然后喻文州就和王杰希牵了一下午的手。

方锐问黄少天:“他们俩在干嘛?”

黄少天:“做实验。”

方锐:“?”

黄少天:“这不是你现在能思考的问题,你最近脑子会不太好用我们都能体谅,明天从孙翔那给你买六个核桃。”

方锐:“你说的每个字我都听懂了,但……”

黄少天:“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16.

谣言止于智者。

周泽楷终于决定站出来说句公道话,方锐很欣慰。

周泽楷:“我会负责的。”

方锐:“?”

吴羽策:“你就给周泽楷一个机会吧。”

方锐:“???”

 

17.

周泽楷就这么堂而皇之地牵着方锐的手走出教室。

迎面正好遇到李艺博。

周泽楷:“老师好。”

李艺博:“和好了?”

周泽楷:“嗯,谢谢老师。”

方锐:“……”

你们不对劲。

 

18.

等到周泽楷带他买完奶茶,方锐终于反应过来。

“我靠!周泽楷你你你你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周泽楷:“嗯?”

叶修从旁边路过:“呦?俩人牵手干什么呢这是?”

周泽楷:“约会。”

方锐:“……”

叶修:“打扰了。”

 

19.

方锐紧张地手心出汗,软绵绵的。

周泽楷软绵绵地哄他:“好了好了,不闹了。”

方锐捂脸:“你你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我我……”

周泽楷:“喜欢。”

方锐被直球砸的晕晕乎乎。

这也太突然了。

 

20.

方锐嗦着奶茶回教室。

黄少天:“多大的人了还喝奶茶。”

吴羽策:“周泽楷给买的,你有吗?”

方锐:“……”

你们俩到底在跟着凑什么热闹啊!

 

 

 

TBC.


原梗来源如图:



关于喻班长和王学霸每天都在干些什么

关于黄少天为什么要积累abo写作素材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