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刀剑乱舞】三日鹤今天秀恩爱了吗 01-20

恭喜我家的两位老头子恋爱百日达成~

本丸设定,全员智障√

1.

鹤丸国永来到本丸的第一天,欢迎会,大家都很嗨。

鹤丸亲切的搂着烛台切光忠,“我还以为在这里还是你做饭呢!”

烛台切笑眯眯喝着酒,“没错啊还是我。”

然后沉默,“对啊,我不是应该在厨房吗?”

厨房传来巨大的爆炸声。

2.

烛台切看着一桌的生化武器,对审神者说,“这跟说他好的不一样。”

三日月宗近,“我做饭发自真心。”

审神者扭头,“把天下五剑卖了够装修厨房吗?”

鹤丸国永震惊了,“天下五剑!好厉害!前辈能赏脸握个手吗?”

三日月很受用,矜持地握了。

鹤丸国永,“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是最后一面,真是吓到我了,希望前辈一路顺风。”

“……”

3.

三日月宗近很委屈,“为什么鹤不认识我呢?”

小狐丸狐式懵逼,“为什么他要认识你啊?你俩原来又没见过面……”

三日月,“……你说的好有道理。”

想了想,“可是小云雀原来也没见过我,但跟我就很亲近。你看我喂小云雀吃的,它多么开心,来,小云雀张嘴,啊——”

石切丸,“放开我的小云雀!”

4.

在烛台切的教育下,鹤丸国永觉得自己要做一个矜持的老人家,向隔壁另外几位老人家学习。

一排老人家端坐着喝茶。

三日月笑,“甚好甚好。”

莺丸,“喝茶,静坐,完美的人生。”

小狐丸,“油豆腐也很好吃。”

过了一会。

三日月,“风很平静。”

莺丸,“云很柔软。”

小狐丸,“今天的本丸也很和平。”

又过了一会。

三日月,“……”

莺丸,“……”

小狐丸,“……”

鹤丸,“……”

你们好无聊,真的。

然后和狮子王去跳老年disco了。

5.

普通的diso我们普通的摇~

旁边普通的俱利在普通的瞧~

大俱利伽罗转身就走。

狮子王,“……好像拿错磁带了。”

6.

“一棵小白杨,长在哨所旁~”

狮子王,“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突然出现的三日月宗近,“不怎么样。”

狮子王[邓布利多摇头.jpg],“你不懂审美。”

鹤丸惭愧,“其实我也不大懂。”

7.

三日月很欣慰,然后就带鹤丸去打麻将了。

麻将不是人,是牌,四个人玩的,另外两个牌友是一期一振和江雪左文字。

江雪是个热爱和平的人,一言不合就天和。

所以另外三个不是很想跟他保持和平。

8.

等等说好的日鹤呢?

其实都在三日月心里。

小狐丸问三日月,“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三日月沉思,“还没上过,不过觉得应该不错。”

小狐丸差点把人逐出三条家。

9.

审神者看到单相思的三日月十分心疼,就把自己收藏多年的本子都借给他参考。

内容基本包括这样啪,那样啪,不要怂,就是啪。

三日月表示很涨姿势。

然后本子就都被长谷部没收了。

10.

鹤丸扮成鬼去吓小孩子们,三日月觉得好可爱啊;

鹤丸抢小夜的柿子吃,三日月觉得好可爱啊;

鹤丸把马厩里的马都放出去狂奔,三日月觉得好可爱啊……

岩融,“你这个不叫喜欢……”

今剑,“叫痴汉。”

11.

然后他们就看见鹤丸不明所以地从房梁上倒吊下来,青面獠牙的一张脸,正对着三日月。

三日月掩嘴笑。

鹤丸从房梁上下来,“为什么就是吓不到你啊!”

三日月笑眯眯帮他把面具摘了,“因为鹤太可爱了啊~”

岩融和今剑浑身恶寒。

12.

大热天,内番,鹤丸对着三日月的老年人毛衣笑了一个时辰。

三日月只好强行捂住鹤丸的嘴。

鹤丸眼睛亮亮的,然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三日月的手。

像只小猫。

三日月收手,鹤丸狂笑,“哈哈哈,终于吓到你了!”

三日月面无表情。

他觉得这就是传说中的欠【哔——】。

13.

三日月在日久生情和日久生情之间犹豫了好久,然后还是忍住了冲动,选择日久生情。

审神者仿佛在看《好想急死你》。

她还是比较喜欢《鬼畜眼镜》。

14.

鹤丸捧着团子去道歉。

三日月吃着团子,告诉自己要矜持。

鹤丸觉得面无表情吃团子的三日月好吓人。

三日月吃完团子,郑重道,“鹤丸国永,我喜欢你。”

鹤丸一怔,“……啊哈哈……吓到我了……”

毕竟三日月的表情跟送丧似的。

15.

审神者快被他气哭了。

16.

鹤丸忧心忡忡地问烛台切,“三日月殿是不是对我有成见啊?”

烛台切,“他不理你了?”

鹤丸,“他说他喜欢我。”

俱利酱呛了一口水,使劲咳。

第二天全本丸都知道了。

17.

被大家留下来和三日月一起喂马,鹤丸后知后觉,“什么情况?”

三日月很满意,一边给小云雀喂食,一边笑。

鹤丸想,不管怎么说他终于不生气了。

18.

小云雀生病了,石切丸很生气,“谁干的?”

所有人都沉默。

19.

三日月坐在回廊上,喝茶,看樱花。

鹤丸从后面捂住他的眼睛。

三日月笑,“鹤啊……”

鹤丸松手,“你怎么知道是我?”

三日月转过头,正对着鹤丸的脸。

没忍住,凑上去亲了一口。

鹤丸,“诶?!!!∑(/ / / v / / /)!!”

20.

屋顶上,樱花树里,池塘假山的后面,都有摄像机亮起了闪光灯。

鹤丸,“你们为什么拍的这么熟练啊……”

评论(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