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喻文州吃醋了可是喻文州不说

今天份的狗粮x



喻文州不对劲。

王杰希最近一直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可是他又说不出来喻文州哪里不对。

战术布置毫无问题,笑容也温柔得体,昨晚睡觉之前甚至还破例地给了自己一个晚安吻。

等等,为什么只有一个吻……?

哦,最近有比赛,不能太累了,应该理解。

 

不行,还是不对。

 

王杰希看着会议上侃侃而谈的喻文州,皱了皱眉。

他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但又放不下这件心思,就想问问别人有没有这种感觉。

可是全员会议是按照编号安排座位的,他看了看左边的周泽楷,又看了看右边的黄少天……

算了,心好累。

过了一会,还是没忍住,小声问黄少天:“文州最近是不是有心事?”

黄少天嚼着泡泡糖翻手里的资料:“没有啊。”

 

没有啊。

黄少天竟然只说了三!个!字!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重点错了,但这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喻文州肯定哪里不对,而且黄少天知道,但自己不知道。

 

但是黄少天不想说的时候,谁也不能让他多说半个字。王杰希深知这一点,所以又纠结了一会后,只能悄悄问周泽楷。

“小周,你觉没觉得喻队今天哪里不对?”

周泽楷眨眨眼,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王杰希,没说话。

王杰希不明就里。

周泽楷又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王杰希,脸上浮起一种类似于害羞的表情。

你害羞什么啊……王杰希心情复杂。

只见周泽楷指了指喻文州,又指了指他自己的脖子,王杰希顺着他的意思去看,才发觉喻文州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一道吻痕,就是位置比较隐蔽,不仔细看还看不到。

王杰希扶额。

他说不是他干的是蚊子咬的会有人信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现在的年轻人一天到晚都在关注些什么。

 

王杰希惆怅了一会,还是没得到结果。

“那么以上就是我们明天的比赛安排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喻文州讲完了战术,示意其他人提问。

方锐和楚云秀的安排比较复杂,两个人又问了几个问题,喻文州都一一解答了,肖时钦还给补充了两点。

太正常了。

王杰希开始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想什么?喻文州你到底爱不爱我?

像个智障。

 

会议终于开完了,喻文州整理着电脑投影和手里的资料,其他人陆陆续续地向外走,叶修路过王杰希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神秘兮兮道:

“眼儿啊,我们H市有一道名菜。”

“叫西湖醋鱼。”

王杰希:“……”

 

人都走了,王杰希靠在旁边等喻文州。

喻文州收拾完,抬头对他一笑:“你怎么没跟方锐他们去试配合?”

王杰希:“……你刚才自己说的,我明天打个人赛。”

喻文州怔了一下,不过很快反应过来:“看我这记性……”

王杰希直接把他压在了会议桌上。

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喻文州都不去抱王杰希,下意识地先把桌面上的东西都往旁边推了推,怕弄乱,才对王杰希柔柔一笑:“怎么了?”

怎么了?

你还问我怎么了?!

喻文州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王杰希在心里咆哮,没敢说。

收敛着情绪,在喻文州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文州,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

喻文州说:“没有啊。”

和黄少天的回答一毛一样!

王杰希眼神一暗,作势要去吻喻文州。

喻文州撑着他的胸前不让他吻下来:“杰希,这是会议室,被人看见不好。”

王杰希用指腹轻轻摩挲着喻文州脖子上的吻痕:“他们又不是不知道。”

喻文州被撩的痒痒的,两个人又贴的近,气息有些不稳,可是态度依然坚定:“不行。”

王杰希没管他,继续动手动脚。

喻文州各种拒绝,还似乎有点生气:“王杰希!我不想在这和你打架!”

王杰希气笑了:“你都跟张新杰学了些什么?”

喻文州扭头:“拳击。”

 

王杰希在心里做好了被家暴的准备……

准备个ball!

两个死宅男学什么拳击?

你俩以为自己有韩文清那个体格吗?

手沿着队服下摆探进喻文州后腰捏了一把,喻文州身子一软,轻哼了一声。

这一声哼的……

反正王杰希是忘了自己要问什么了。

喻文州被吻的躺倒在会议桌上,气呼呼地掐王杰希的腰,王杰希疼得使劲吮喻文州的舌头,两个人越来越黏糊。

毕竟……喻文州这个拒绝弄得跟欲拒还迎似的,吵架弄得跟打情骂俏似的,王杰希觉得,不是自己意志不坚定,是敌军太狡猾。

 

然后会议室的门就开了。

 

王杰希下意识先把喻文州的衣服拉好,两个人起身分开,特别熟练。

叶修一脸愧疚:“那个……我真不是故意的,我账号卡刚才拿出来示范顺手放在桌子上了。”

在两个人如同刀割的目光下,叶修特别淡定地走过他们俩身边拿了账号卡,然后又特别淡定地走出去。

走之前还不忘加一句:“年轻人,注意身体。”

然后贴心地把门再次锁好。

王杰希看了眼喻文州:“还有谁有会议室钥匙?”

喻文州一张笑脸终于冷下来:“就我和叶神,你有事就说,别动手动脚。”

王杰希想了想:“吃醋了?”

喻文州说:“少自恋。”

嗯……这样才对。

额……他的意思是,这样才像正常一对吵架的样子。

 

可是王杰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自己跟谁的接触有过分的地方,大家都是熟人,低头不见抬头见,喻文州也不至于这都计较。

不过既然是认错,态度就要诚恳,王杰希把从这场会议之前接触过的所有人都回忆了一遍,掐指一算:“前两天那个挺帅的英国队选手?”

喻文州脸色一沉:“挺帅的?”

王杰希说:“云秀说他帅,我没注意,跟我又没关系,我们只是聊了一下魔术师打法。”

喻文州叹了口气:“王杰希,我为了这种事生气是不是挺无聊的?”

他转过身去重新整理桌子上的东西:“你知道,我不会为这种事影响比赛,可是我怎么说也是你男朋友,也是有感情的人,你总得给我小心眼的机会。”说完又顿了顿:“但我还不想让你觉得我小心眼,唉。”

王杰希从背后抱住喻文州,仗着高那么一点把头搁在他肩膀上:“不给。”

喻文州:“嗯?”

王杰希说:“不给你小心眼的机会。以后都不会做让你不开心的事情。”

喻文州说:“要是你在说这话的时候能别动手动脚我会更开心。”

王杰希这个气……

“亲爱的喻队,您行行好,咱俩这阶段比赛都多少天了?还住一个房间,也太考验我了。”

喻文州把领子一扯,指着上面的吻痕:“亲爱的王队,这就是你昨天晚上乱啃的理由?”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露在外面的脖颈和锁骨,眼神一暗。

喻文州推开他:“不行,我昨天生气的时候和少天打赌,这个月都不行。”

王杰希循循善诱:“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会知道呢?”

喻文州觉得……

他说的很有道理。

“那回房间。”喻文州把东西都收好,凑到王杰希耳边,低声道:

“我明天……不用上场。”

 

 

 

第二天。

喻文州看着镜子里身体上明显的就差写成王杰希三个字的吻痕,心累。

“王杰希,分手吧。”

 

 

 

END.


根本就没有吃醋什么事,到最后还不是秀恩爱……

我写着写着竟然产生了一种烧死这对狗男男的冲动……

(怀疑人生的黑人问号.jpg

评论(35)
热度(208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