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睡前小故事】孙肖——辛德瑞拉篇

(一句话王喻注意)




今天,我们讲的是辛德瑞拉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他叫肖时钦,他生活在一个很奇怪的家庭中。

这个家庭有他的大哥张新杰,二哥喻文州,和后爹叶修。

然而,他的大哥和二哥都嫁人了,只有他嫁不出去。

叶修说:“你再不嫁人,等过了三十就没人要了。”

肖时钦:“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叶修:“你给我出去!”

 

于是他找到了他的大哥张新杰。

张新杰说,喻文州不小心把他数好的一千颗豆子掉到灰里了,问肖时钦愿不愿意帮忙。

肖时钦帮他捡豆子,捡到最后,只有998颗。

张新杰:“……”

张新杰:“我想一个人冷静一下……”

 

所以他只能去找喻文州。

喻文州说:“我是故意的,那两颗豆子是我拿走的。”

肖时钦震惊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喻文州说:“我只是想拿去告诉王杰希,豆子都比你长得对称。”

肖时钦:“……”

 

肖时钦觉得这个家没法待了。

他要快点嫁人。

 

肖时钦对着院里的橙子树许愿。

橙子树下出现一位仙女,仙女叫苏沐橙。

苏沐橙说:“路过的年轻人呦,你掉的是这个all肖本,还是这个肖all本?”

肖时钦欲言又止。

苏沐橙把手里的台本扔掉,换了一个。

“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肖时钦:“嫁人。”

苏沐橙顿了一秒,然后拿出刚才的本子。

肖时钦:“……”

肖时钦:“这个进度有点快,有没有走常规程序的,比如相亲什么的?”

苏沐橙翻了翻日程表。

“非○勿扰和百○挑一的档期都排到十年以后了,你不加赞○费,又拉不到广○费,我们不好给你插队啊……”

肖时钦:“我长得这么好看也不行?”

苏沐橙拍拍他的肩膀:“你认识周○楷吗?他都不行。”

肖时钦放弃了。

 

看到肖时钦这么沮丧,苏沐橙只能好言劝慰:“不过我们还有几场王子的舞会,你将就一下?”

交不起广○费的那种王子。

肖时钦一咬牙,可以。

于是苏沐橙给他变出了一身的行头,西装革履,具体牌子是那啥那啥还有那啥,就连座驾跑车都是那啥啥啥。

肖时钦目瞪口呆。

苏沐橙说:“这都是剧组的,过了12点就要还,不然就得交违约金。”

肖时钦想,你们剧组到底是有多穷?

 

但他最后还是穿的光鲜亮丽去参加舞会了。

 

肖时钦在人群中晃悠了很久,都没发现谁是舞会的王子。

他坐到一边休息,发现有个小帅哥在打游戏。

肖时钦很同情他,长得这么帅,还是和自己一样交不起广○费。

然后他发现那款游戏自己也玩,而且很喜欢。

于是他们一起打了一晚上游戏。

 

从副本里出来,快到十二点了。

肖时钦把相亲的事情全都忘记了。

小帅哥说:“虽然我们有很多地方看法不一样,不过和你打游戏还是挺开心的。”

小帅哥说:“我叫孙翔,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我挺喜欢你的,你喜不喜欢我?”

小帅哥说:“不然我们今天先洞房试试?”

 

肖时钦有点懵。

 

就在这时,十二点到了。

听着钟声,肖时钦迅速想到了那笔金额不菲的违约金。

他只好把账号卡给孙翔:“我叫肖时钦。”

然后逃之夭夭。

孙翔目瞪口呆:“小事情?还有叫这个名字的?”

 

孙翔很想念肖时钦,他开始不停地找人。

他派遣所有大臣到全国探访,只有输对这张账号卡密码的人才是他的小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大臣找到了叶修家。

叶修看了看肖时钦。

张新杰看了看肖时钦。

喻文州看了看肖时钦。

叶修说:“我猜密码是我生日。”

张新杰说:“我猜密码是他自己的生日。”

喻文州说:“我猜密码是他的生日倒过来。”

人类仅有的智慧。

还是这么愚蠢。

 

三个人都输错了。

肖时钦无奈地摇头:“密码是我农历生日啊。”

然后登陆进了账号。

 

皆大欢喜。

 

孙翔在主城向肖时钦求婚。

“小事情,你愿意嫁给我,无论生老……”

“等会,”肖时钦打断他:“我叫肖时钦,不叫小事情。”

孙翔说:“可是我喜欢叫你小事情啊。”

年少的王子笑的阳光灿烂,又有点固执,就像执意要找到他的时候。

“我的小事情,是我天大的事情。”

肖时钦想,他沦陷了。

 

 

 

其实那天是王子先许的愿。

无所不能的仙女告诉他,你会在舞会上遇见你命中注定的人。

王子问,那么多人,我怎么知道谁才是我命中注定的人呢?

仙女说,你遇见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END.

 

不要问我为什么男孩子要嫁人

这个奇怪的国度里只有男孩子

所有的女孩子都是仙女

然后看他们搞基

(。

评论(18)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