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理性讨论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可能性(论坛体)

千fo感谢,发个旧坑x




荣耀论坛>水聊区>精品贴

 

标题:理性讨论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可能性

 

1L 楼主

看国家队访谈有感

 

2L

理性讨论周泽楷和我在一起的可能性

 

3L

没可能,此贴终结,都散了吧

 

4L 楼主

本来以为这次访谈和全明星一样,就是官方瞎七八发糖,没想到发了颗原子弹

[链接:世邀赛国家队访谈录片花]

楼主给看不了视频的小伙伴解释一下,访谈时候的坐位很迷,喻队旁边是黄少,黄少旁边是王队。这段是中场休息,喻队隔着黄少问王队要纸巾,黄少一脸委屈地说,队长我也带了纸巾啊……

其他的锤都放一下:

[链接:喻文州专访-国家队队长](就是说因为王队拒绝了所以他来当那次)

[链接:王喻二人被拍到戴墨镜口罩共同出入苏黎世酒店]

[链接:国家队夺冠现场](一激动就抱到一起去没眼看)

原本我只是以为两位队长私交不错,现在我已经克制不住自己的脑补了

 

5L

不是很懂你圈对锤的定义

 

6L

同屏即发糖,对视即上床,按照这个标准楼主已经能脑补到生孩子了吧

 

7L

说了多少遍国家队队长这事是多方讨论决定的,我喻就那么一客气,你眼粉还真好意思拉郎,所有国家队队员都住在一家酒店,敢情一起进出就是一对了?最后那个更是呵呵,谁没抱过似的(无所畏惧.jpg)

[链接:喻黄拥抱片段剪辑]

 

8L

楼上庙粉带我一个!他药亡我庙之心不减!

 

9L

刚点进来就看见你庙粉跳脚,你们继续跳,我看能不能跳到比黄少天高

 

10L

看到题目就知道,最后肯定会发展成庙药撕逼现场

 

11L

怪我庙喽?我们正副队长辛辛苦苦拿个冠军,也不知道谁家整天咬着不放,素质哦

 

12L

辛苦流重出江湖

“你们怎么可以黑我家鱼鱼,他明明那么努力!”

 

13L

请问喻队那么努力克服手残了吗

 

14L

[链接:十赛季雷霆vs蓝雨团队赛]

肖队用行动告诉大家结果

 

15L

肖队GJ

 

16L

这个时候就要吹一波我叶

[链接:十赛季兴欣vs雷霆团队赛]

要说手速压制我叶分分钟完爆各家

 

17L

楼上醒醒,大清亡了,你叶退了

 

18L

呵,叶粉现在围观吃瓜,不是当初跟韩队拉在一起的时候了?

[链接:理性讨论韩文清和叶修谈恋爱的可能性]

 

19L

这个帖子我记忆犹新,到现在还是论坛总回帖量的前三,第一是国家队出征应援,第二是李涛谁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

 

20L

国家队加油,我周,没可能

 

21L

哈哈哈哈楼上亲生周粉

 

22L

于是人都跑到韩叶的帖子里围观去了

 

23L

第一赛季开的贴,到今天都一直有人在回复,镇坛之宝

 

24L

内帖子第四赛季之后变成cp党争,第十赛季之后变成一如既往,你图粉审美real单一

 

25L

是啊是啊,翻来覆去就两个cp,不像你喻(喻文州微笑.jpg)

 

26L

鱼粉眼里就没有不能拉的郎。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韩文清和叶修两个纯直男都能拉到一起去,王杰希和喻文州有什么不可能的(手动滑稽)

 

27L

你们王喻粉这是下手晚了,冯喻都比你们开贴早

[链接:理性讨论冯宪君喜欢喻文州的可能性]

 

28L

这是我知道的那个冯宪君?

 

29L

卧槽你们连冯主席都不放过

 

30L

刚道理,我觉得冯喻可能性比王喻大多了,毕竟内定

 

31L

眼粉这时候谈内定了?不是说你眼懒得上才轮到我鱼当备胎的时候了?双标典范

 

32L

你区是不是写作李涛读作撕逼?

 

33L

在这个论坛,你甚至可以谈论怎么打荣耀

 

34L

那个……你们有没有……攻略……叶神写的那种……

 

35L

没有,滚

 

36L

撕逼忙着呢,不会自己翻加精吗

 

37L

庙粉药粉就这个素质了

 

38L

也就我们药粉心大,换成图粉楼上你已经尸骨无存了

 

39L

那是不是还要感谢打比赛的时候你药主场没冲我喻扔过水瓶子:)

 

40L

我药目标一般锁定黄少天,场上场下都还是话唠伤害高一点,手残不足为惧

 

41L 楼主

我就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orz

本来是想作为西皮粉开个分析贴的,没想到又吵起来了,我的锅orz

 

42L

药粉不撕留着过明年?(无所畏惧)

 

43L

好好撕逼,萌个鬼的cp

 

44L

不明嚼栗的吃瓜群众,也是心疼了楼主,萌个西皮还要看你们撕,亥怕

 

45L

楼上哪来的路人圣母白莲花?楼主自己都知道拉这个郎会引战,掐起来怪我们喽?

 

46L

五赛季之前一水儿的相亲,五赛季之后一水儿的撕逼,你区完美体现一个女人婚前婚后的转变,拍个剧吧,剧名就叫《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47L

因为第五赛季我和周泽楷结婚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周粉你竟然还在

 

49L

周泽楷所有的cp粉加起来都没有女友粉多,眼儿粉可以建议你们蒸煮去整个容,帅得跟周泽楷似的就没人拉郎了(滑稽

 

50L

王杰希太太团申请对楼上发出通缉

(王杰希冷漠.jpg)

 

51L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

 

52L

冬马小三

 

53L

周喻王道

 

54L

↑韩喻不服

 

55L

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韩黄党的感受吗?

 

56L

你们都tm是从哪个北极圈跑出来的?

(黑人懵逼)

 

57L

喻黄党一脸懵逼看你们吵到现在,我以为喻队和黄少已经在一起了……

 

58L

我区什么时候放这么单纯的孩子进来了?

 

59L

内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没有拆不散的喻黄,只有不努力的老王

 

60L

……这不是说王黄???

 

61L

你们吓到人家孩子了´_>`

来孩子跟我念:喻——王——

 

62L

行吧,吓疯一个是一个(摊手

 

63L 楼主

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我还是要说

我是从第三赛季开始关注荣耀的,一开始最喜欢的是王队,到第四赛季就变成了双担

想想也觉得挺奇怪的,明明百花两次被微草打到亚军,撕的最厉害的反而是庙药,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我当然也很喜欢黄少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两位队长特别的搭。第六赛季决赛那天蓝雨夺冠,我和几个朋友喝high了压马路,然后在路上碰见了王队和喻队,只有他们两个,低头说着什么就走过去了。当时就我一个人看到,但我以为自己喝多了,没太在意,之后才越想越偏,开始留意他们在各种情况下的互动

其实也经常自我怀疑来着,毕竟这种蛛丝马迹太难找了,他们两个对外又都是特别官方的那种形象,所以圈地自萌了好多年

直到这次邀请赛,他俩的互动莫名就多了好多!我真的控几不住我记几发帖的手啊!

不管你们说什么,反正我是站稳了

[链接:王喻互动视频集锦]

↑↑↑这么多年的心血都在这了↑↑↑

你们爱萌不萌吧,我说完了orz

 

64L

太长不看

 

65L

楼主の垂死挣扎

 

66L

既然楼主这么认真那我也说点认真的

不讲道理,不吃cp,好好的电竞选手非要被你们天天拉郎,直男看了得多尴尬

小戴圈子里人自己开玩笑就算了,一群女粉丝跟着瞎凑什么热闹´_>`

 

67L

楼上有意思,官方推了多少年双核,选手也配合宣传,现在反过来说粉丝凑热闹算不算立牌坊?

 

68L

2333你确定他们都是直男?

 

69L

楼上66666

 

70L

会心一击(鼓掌)

 

71L

哈哈哈68楼瞎说什么大实话

 

72L

都有被爆料到快出柜的一对了,你区还在这谈直男问题,粉丝投票最有可能弯掉的职业选手排行榜你喻年年第一,真当蒸煮不知道?

 

73L

第一难道不是因为蓝雨没有女选手?(手动滑稽)

 

74L

我眼年年和叶神霸占直男榜双雄你们怎么不说?审美直到他们俩这个地步的也是没有sei了

[链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私服品味盘点]

看看这无处不在的微草绿,我眼心系战队改变审美,我都快感动哭了

 

75L

一瞬间分不清楼上是粉是黑

 

76L

点进74L的链接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王队的私服品味好像越来越奈斯了啊,尤其是在苏黎世被抓拍到和喻队一起进出酒店这套,戴着墨镜遮住眼睛以后,身高腿长帅得合不拢腿。我记得这张图最初是个潮牌街拍的微博号发的,然后被热心粉丝扒掉马

给你们看一下对比图

(原来的王队.jpg)

(现在的王队.jpg)

西斯空寂

 

77L

你喻改变全联盟审美系列

你怎么不说全联盟都被你喻掰弯了呢

 

78L

难不成还能是被你眼掰弯的?

 

79L

你们到底是怎么顺理成章接受他们都弯了这件事……

 

80L

虽然说腐眼看人gay,可是他们这么多年都没爆出来女朋友也是事实

 

81L

“别说女朋友了,连女性朋友都没有。”

——节选自《剑圣语录·第两千八百六十三章》

 

82L

卧槽楼上哈哈哈大半夜笑到肚子疼

 

83L

黄少哈哈哈我还记得那次蓝雨访谈他说完这句话喻队一脸的生无可恋

(喻文州生无可恋.jpg)

 

84L

楚队:并不想和你们做朋友,你们太给了

 

85L

有没有数学学的好的朋友来计算一下喻队真弯了的概率

 

86L

难道不是二分之一吗,要么弯,要么没弯

 

87L

那喻队和王队在一起的概率呢

 

88L

很简单啊,二分之一,要么在一起,要么没在一起(滑稽)

 

89L

老哥稳

 

90L

喻黄是不可能吃的啦,一辈子都不可能吃喻黄的,韩叶又不能吃,只有跟着论坛吃王喻才可以勉强活下去这样。来到论坛就像回到家一样,王喻温暖人心,西皮粉个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的

(滑稽滑稽滑稽)

 

91L

笑到劈叉

 

92L

哈哈哈你们赔我面膜钱

 

93L

严肃点!我们撕逼呢!

 

94L

王队和喻队在没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你们药粉和庙粉可以组cp了

 

95L

矮拒

什么时候他庙身高达到联盟平均水平再说

 

96L

你药盛产傲娇???

 

97L

这帖子前半撕逼,中间苦情,后面相亲

一个贴包揽家庭伦理剧年度三大最热要素,很厉害

 

98L

所以王队和喻队到底在没在一起?

吃瓜群众看到现在都没等到爆料

 

99L

你们撕逼的时间我把楼主发的链接都看了一遍,瞬间路转粉

以前从来没觉得两个人相配,但看他们在一起竟然产生了一种这样挺好的错觉

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我应该会支持吧

 

100L

呵,庙粉药粉早就查清楚了,两位队长星座不和血型不配生肖死对头,就连身高差都是不够完美的三厘米,怎么在一起

 

101L

不,楼上这么一说我反而产生了一种很萌的错觉,这都能在一起才是真爱啊!

 

102L

……exo me?

 

103L

星座血型生肖身高引领本区李涛潮流

我不是黑,我只是单纯觉得他俩不合适

因为看起来都是性冷淡

 

104L

你区重新定义性冷淡

 

105L

说性冷淡的好像你试过一样(冷漠)

 

106L

我觉得那位的意思可能是,两位队长看起来都是特别冷静理智的人,这样两个人谈恋爱会让人觉得很奇怪

 

107L

ls+1

我都能脑补他俩吵架的场景,喻文州说分手吧王杰希说好

仿佛是在逗我

 

108L

不同意

如果说全联盟有谁能用一百种方式精确地把你眼从满天乱飞拽下来,除了叶神就只有我喻了

叶神是牛批,我喻是熟悉,熟悉得全联盟都找不出第二个

 

109L

游戏是游戏,生活归生活

职业选手素质摆在那,你喻连这个都做不到的话,拿什么克服手速缺陷

 

110L

震惊!药庙粉丝竟然联手互吹?

 

111L

天天震惊,怎么不吓死你

 

112L

他药只有我庙能黑

 

113L

他庙只有我药能黑

 

114L

好了知道你们相爱相杀了,下一个

 

……

 

……

 

384L

考古

 

385L

楼主你还活着吗?醒一醒!你没有在做梦!

 

386L

出柜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387L

看了眼发帖时间,才过去三个月,提前炒作预定

 

388L

这次竟然又是被拍到一起进出酒店,你们两个谈恋爱除了酒店就不能去别的地方了吗?

 

389L

人家明明微博晒了逛街照片,鬼知道为什么狗仔专门盯着酒店拍

 

390

因为只有开房才能说明问题啊(摇头)

 

391L

心情复杂

 

392L

脸被打得好疼

 

393L

说好的性冷淡画风呢

(王杰希偏头温柔看喻文州.jpg)

↑黄少微博配图,字我没看下去

 

394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395L 楼主

(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继续放链接吧)

[链接:微草队长王杰希正面回应绯闻]

[链接:喻文州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照片被爆出来是蓝雨主场对微草第二天,而需要回应的时候王队已经回到B市了,所以联盟分头进行了两份采访

我相信看过那天比赛的人都知道,过程非常精彩,两位队长根本没有因为儿女私情做出任何影响比赛的行为,这也是我们喜欢两位队长的地方

祝两位队长幸福!

 

396L

我就知道你们会把这个帖子又顶上来

 

397L

Q:喻队这么快就做出回应,是早就有准备公开吗?

A:被拍到其实挺意外的,但我们都见过父母了,所以并没有遮掩。之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说明过,是因为这是我们的私事,与比赛无关。当然,我们的关系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向战队和联盟坦白,所以想着不如趁这次直接公开,这样对粉丝们更加公平,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任

Q:我们已经看到有一些粉丝对此事表示强烈不满,喻队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吗?

A:感谢所有喜爱我的人,以后也请和我一起喜爱王队。感谢所有支持蓝雨的人,希望我的成绩没有让你们失望

(我喻简直情商满点)

 

398L

和喻队比起来,王队的采访好像是真·性冷淡

Q:请问王队和喻队的关系是?

A:恋人。大家不是都看到了吗?

Q:那微草上周客场4:6输给蓝雨,有受到王队与喻队的关系影响吗?

A:你等会回去看一下比赛视频就知道了。

Q:……王队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A:感谢大家支持微草和英杰。

 

399L

是我眼本人没错哈哈哈

 

400L

开始担心我喻的性福

 

401L

人家都不是第一次一起去酒店,用你担心

 

402L

严重怀疑这个帖子最后会因为涉黄被查封

 

403L

不,你们要相信我眼还是很会说情话的

Q:王队和喻队有没有因为战队问题发生过争吵?

A:从认识他的时候我就想把他挖到微草来,他打死不来,我打死不去,所以每一次比赛的时候都很想把对方打死

 

404L

哈哈哈卧槽楼上你管这叫情话?

 

405L

是情话

你再往上翻三百多楼就知道,这个在两队的交流里已经算甜言蜜语了

 

406L

甜言蜜语也是两位队长的事,粉丝该掐还是要掐

 

407L

没错,跟对面战队握手言和是不可能的

 

408L

言和:???

 

 

 

END.

 

最初这个题目是一篇严肃正经的分析贴,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可能因为写顺手了就……自暴自弃orz

偶尔也想过如果这是真的现实,他们会面对什么样铺天盖地的压力,但我相信他们完全有能力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所以我们只要旁观和祝福就好了w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转型严肃剧情流写手啊QAQ

评论(58)
热度(325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