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王喻】喻文州想要变得可爱

送给 @Mostly Harmless ,爱你



喻文州想要变得可爱。


这个念头产生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更是像生长期的植物,在喻文州的内心深处长势喜人。

于是在国家队公布队长之后,面对微博上铺天盖地的质疑和谩骂,喻文州坦然地作出了正面回应:

“@喻文州:感谢联盟的信任,感谢韩队和王队给我这次机会,感谢国家队的大家能够不计前嫌,一同为国争光^_^”

然后他微博下的喻黑:

“@星本_友情出演:蓝雨方丈rnb,国家队队长不从韩王周里选,反而选个手残,说没有黑幕你们信吗,反正我信了[斜眼笑]”

“@一只黑色的猫:拉踩不是他喻一贯作风?早年脚踩魏老大绑定黄少天,现在嘲讽韩和王当不上队长,还理所应当地让人家不计前嫌,套路还是他喻深[给跪]”

然后他微博下的喻粉:

“你们看我喻理你们吗[微笑][微笑][微笑]”

“喻文州的女人,不和你们一般见识[微笑]”

“呵呵,sb滚[微笑]”

喻文州:“……”

路过的郑轩看到喻文州的表情,加快了路过的脚步。


喻文州的黑都觉得他是个心机boy。

很巧的是,他的队友也都这么觉得。

就连他粉丝怼人的语气都仿佛从各方面占据了智商和文化的制高点,这让喻文州多多少少有点惭愧。

——毕竟他高中都没毕业就进了蓝雨。

不过他觉得解释这些没什么意义,所以只在发每条微博的时候带上一个“^_^”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友好。

结果就是情况好像更糟糕了。

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


喻文州想像黄少天和郑轩那样可爱。

同样是第四赛季出道的,黄少天和郑轩的微博下面都是“少天老公今天好帅呜呜呜”“轩宝宝懒死了还得我来给你叠被子(撸袖)”之类的评论,表情包也是这两个人或嘲讽或耍贱的动态。

而喻文州的微博下面则是“喻式微笑”“喻式冷漠”“喻总听了想打人”的套图,而且无论他说点什么,都会被粉黑过度解读。

喻文州:“我的心愿是大家都能单纯一点。”

虽然这话从他嘴里出来丝毫没有说服力。

尤其是叶修曾经公然在团战的时候打字:

“喻文州,单纯一点不好吗?”

喻文州:“……”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说我!


王杰希端着午饭坐到喻文州旁边。

此刻的喻文州正带着“^_^”的表情刷微博,方圆十米生人勿近。

王杰希:“最近心情不太好?”

喻文州:“没啊。”

王杰希用筷子指了指他的手机屏幕:“那你怎么总发这个表情?”

喻文州:“啊?这个表情不是很可爱吗?”

王杰希:“……你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还是对这个表情有什么误解?”

喻文州茫然了。

王杰希掏出手机给他做示范。

“@王杰希:可爱吗o_O”

一分钟不到,这条微博就被疯狂转发刷屏。

“嗷嗷嗷吾王居然还会用颜文字真是太可爱了可爱死了!”

“给爸爸疯狂打电话!”

“可爱可爱你是世界第一可爱!”

王杰希:“学会了吗?”

喻文州:“……”

喻文州:“王队,我吃饱了,先走一步^_^”


喻文州终于掌握了微笑和呵呵的正确使用方法。

毕竟如果喻文州也发一句“可爱吗^_^”,就仿佛在说“如果敢说不可爱你就完蛋了。”

所以喻文州真的很想对王杰希说一句“学不会,滚。”

但是他忍住了。

莫生气,莫生气,我若气死谁如意,当然隔壁王杰希。

他绝对不会让王杰希得逞。

虽然他也觉得王杰希特别可爱。

唉。


喻文州改和张新杰一起吃午饭了。

原因是,只有张新杰一点都不可爱。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然而吃完饭,他眼睁睁地看着张新杰把盘子里剩下的青椒摆成一个对称的笑脸。

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

为什么连张新杰都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可是我没有。

喻文州脸上是^_^的表情,心里有点失落。


这是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邀请赛,国家队所有人的压力都很大,包括叶修在内,嘴上不说,可是心里始终都绷着那根弦。

唯独王杰希,打的越来越放飞自我。

喻文州笑:“王队心态真好。”

王杰希放下手里画图的笔,看喻文州:“当队长很累吧。”

喻文州没说话。

王杰希把纸推到他面前:“随便画点什么。”

喻文州画了只鱼,一笔一划。

王杰希拿起铅笔就开始乱涂乱画。

喻文州忍不住:“这什么?”

王杰希语气平静,理所当然:“大海啊。”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他。

王杰希没好意思跟他对视,但应该能察觉到他的目光,两个人就这么敌不动我不动地对峙了一小会,王杰希先转过头去找旁边的肖时钦聊天。

喻文州没能抑制地嘴角上扬。

他拍下被画的乱七八糟的纸,发了条微博。

“@喻文州:谢谢你^_^[图片]”

没过一会,王杰希在下面回复:

“@王杰希:不客气o_O”

两个战队的粉丝又掐成了一级地震。

“荀千叶_想给微草打钱:庙药队长商业互赞,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星本_友情出演:噗,nili鱼粉每天吹鱼十项全能,画画就这个水平。”

“@Y.W.Z:ballball前面的看清楚,很明显是你王在我喻纸上画的,我喻大人不记小人过,还不是像个队长把你王原谅。”

“@名字还没想好:惹不起惹不起……”


过了一会,王杰希换上小号,偷偷地在下面评论了一条“可爱的人看什么画什么都是可爱的”,不过很快就被淹没在上千条飞速刷过的动态里了。

唉,王杰希想,下次有机会的话,还是当面说出来吧。

 

 

 

END.

评论(53)
热度(276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