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恋与/论坛体】聊一聊我们那个脑子不太正常的院系主任

恋与论坛>版聊区>树洞

 

标题:聊一聊我们那个脑子不太正常的院系主任

 

1L 楼主 佛系研究生

大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楼主女,研一,并不是学佛学的,只是最近被院系主任气出神经病才改了这个ID

我们院系主任姓李,男,28岁,单身,至今未婚,掌控着一个院学生的生死

本来我一个咸鱼生,是不会和李主任这样的牛人有什么交集的,但事情都在中秋节的那个晚上变得不一样了

在本院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我没能忍住损友的怂恿,一起跑到小树林去放孔明灯,结果被李主任逮了个正着

主任他用他冷漠又孤傲的眼神淡淡扫过我们两个战战兢兢的小白兔,然后轻轻地“呵”了一声

没错!你们没看错,就是霸道总裁的那种“呵”!

紧接着,他就对我们说:

“同学,你们在玩火。”

我&我朋友:……

神经病啊!孔明灯不点火我直接吹上天吗!

 

2L

呵,楼主,你想没想过,发到这里也是玩火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们主任是不是霸道总裁看多了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5L

哈哈哈容我脑补一下我们班主任,不是很懂他们中年男人

 

6L 楼主 佛系研究生

我是很认真地在谈这件事,希望大噶不要哈哈哈

李主任长得还挺帅的,好好一个孩子,可惜是个傻子

从那以后我就被他盯上了,有时候上课玩手机玩的好好的,他都能从后门进来把我手机没收了

我他妈都研一了你不让我玩手机你还是个人吗!

短短两个月过去,据不完全统计,楼主被他没收的东西包括两部手机、给男神买的领带、送给朋友的插花、从美术室带回来的油墨画等多种多样

今天我被叫去他办公室,才发现这些东西他都自己用上了

我:冷漠.jpg

主任,您穷我可以理解,您缺啥我给您买啥还不行吗?

 

7L

楼主,你放心,我们都是经受过专业训练的,一般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楼主你也太惨了叭[丧尽天良.jpg]

刚上研一就被主任盯上了

 

10L

我要是楼主就一巴掌扇过去告诉他:

“你知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吗?”

 

11L

哈哈哈这种人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12L

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的描述总给我一种这个人我好像认识的错觉……

 

13L楼主 佛系研究生

对了,今天被叫去办公室,他跟我说,我这次期末考试专业课差点挂科,是他从我卷子里凑出了一点步骤分才保我通过的

说完之后,我还没来得及感谢他这次终于肯放我一马,他就深沉又忧郁地望着窗台上的吊兰,说:

“我不会再救你第二次了。”

我:???

一个声音问我:啥玩意儿啊

另一个声音回答:不知道啊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只会哈哈哈楼主你哪儿人啊口音这么好玩

 

15L

楼主你实话实说,主任收集你的东西保你不挂科是不是看上你了

年轻有为老师×可爱女大学生,明天就能上头条

 

16L

楼上的清醒一点啊喂!正常人不会脑子这么不正常吧!

楼主小心被潜规则

 

17L楼主 佛系研究生

蟹蟹大噶提醒!楼主东北的!

楼主虽然不是什么女神,但也是个很自恋的人了!主任一度让我想起小学时候那个喜欢我就抢我糖吃的男孩子[哭笑不得.jpg]

所以我也很干脆地问主任:你是不是喜欢我,你喜欢我你就嗦

李主任冷漠地盯了我两秒,幽幽地吐出两个字:

“幼稚。”

我再次:???

好好说句人话会死吗?

 

18L

哈哈哈哈哈点进来笑疯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快带你们主任去医院看一看吧

霸总是病得治

 

20L

这种明明喜欢你却还要说你幼稚的戏码是我小学五年级最喜欢的(滑稽)

能和主任他老人家有过相同的爱好我很荣幸

 

21L

哈哈哈楼主放心,主任一定是看上你了(忍笑)

让我们为楼主点蜡

 

22L

你们够了,楼主被主任喜欢已经很辛苦了,你们为什么要伤害楼主

虽然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为什么21世纪了还能看到活的这种剧情

 

23L

很好,楼主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24L

我终于想起来了!

楼主我也是L大的!你是不是物院的!你那个主任是不是叫李泽言!

 

25L

卧槽居然是李泽言吗???

 

26L

不,等等……与其说居然,不如说李泽言本来就是这种人吧……

 

27L

上个学年被李泽言挂过科的老学姐表示心累

 

28L

这楼怎么秒解码……主要是老李这个说话方式太有特点了(捂脸)

 

29L

正面怼老李,想知道楼主还活着吗?

 

30L楼主 佛系研究生

活着。

就是李泽言。

他的有钱超越了我的想象。

还有,才知道上次给我们家小甜甜做的布丁也被他偷换了。

不要以为楼主没谈过恋爱,他根本就是恨我。

气到不想说话。

 

31L

大家散了吧,楼主凉了

 

32L

入夜渐微凉,楼主落地成霜

 

33L

???

非L大的一脸懵逼……

 

34L

解释一下吧,已经不是老李喜不喜欢楼主的问题了,老李是我院公认的辣手摧花

曾经有被老李美色迷失心智的前辈勇敢追求,听说后来被怼的体无完肤

请大家珍惜楼主

 

35L

不是吧……这剧情不是霸总和他的小娇妻吗……

 

36L

楼上醒一醒

这个剧本叫《老李教你气死人的一百种方法》

 

37L

L大哪有不知道老李的

凡是跟老李说过话的人没有一个不想打死他

只不过大家打不过他而已[摊手]

 

38L

你们看,楼主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39L

大家不要想太多

万一楼主只是手机又被没收了呢?

(忍笑)

 

40L

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大家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哀悼氛围

 

41L

哈哈哈哈作为L大的学生我希望大家不要这么说老李

我希望大家能直接打他

 

42L

哈哈哈哈哈被你们这么一说真的希望主任能放过楼主了

 

43L

所以楼主什么时候能出现?

 

44L

佛系楼主:更贴,随缘,看心情

 

45L

道系楼主:烦人,没空,怼老李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要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许墨教授

 

47L

楼上的放过许墨教授!他是我的谢谢!

 

48L

一提到许墨教授这个帖子的画风都不一样了

 

49L

毕竟大众情人许撩撩

 

50L

许墨今天娶我了吗?

没有

 

(此处省略几十楼的表白许墨和呼唤楼主)

 

104L楼主 佛系研究生

大噶好,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

 

105L

哦哦哦这个帖子居然被顶上来了!

 

106L

欢迎楼主回来!

 

107L

楼主你换了新手机吗?

 

108L楼主 佛系研究生

是的,新手机发帖速度更快了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

 

110L楼主 佛系研究生

今天平安夜去相亲,相到了李泽言

 

111L

???

 

112L

槽多无口……

 

113L

楼主与老李不得不说的一百多楼故事

 

114L楼主 佛系研究生

事情是这样的,一来楼主也算到了适婚年龄而且自身条件还可以,二来为了摆脱和李泽言这种诡异的相处氛围,就拜托表姐安排了相亲

没想到表姐这么不靠谱,相亲对象还是李泽言

 

115L

老李:啊哈.jpg

老李:没想到吧.jpg

 

116L

哈哈哈楼上光速p表情包

 

117L楼主 佛系研究生

当时我就吓了一跳,脱口而出:李主任,你别误会,我有男朋友了

李泽言:哦?是谁?

我只好掏出手机给他看阿维。

李泽言:……白痴。

楼主真的生气了!

喜欢阿维怎么了?!阿维是我的王子不行吗?李泽言你要分个先来后到吧!

 

118L

哈哈哈脑补老李一脸懵逼

 

119L

楼主你要给老李解释一下,让他向阿维学习,不要再扣我们学分了

 

120L

老李:活的还不如个纸片人,死了算了

 

121L

楼上你一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

 

122L楼主 佛系研究生

主要是他后面那句话说的我有点心虚。

李泽言:你每个月拿我发的工资养这个男人?

我:……

我不是我没有,主任你听我解释

 

12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秒怂好可爱

 

124L

楼主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上老李了吧?

 

125L

楼主:没上过,不知道

 

126L

你们连老李都不放过.jpg

 

127L

我们诚恳地希望楼主把老李收了

万人血书老李谈恋爱

 

128L

为啥?

 

129L

因为恋爱才会让他智商降低一点

 

130L

等等?只有我关心老李每个月还给楼主发工资?

 

131L楼主 佛系研究生

对,我现在在李泽言的实验室。

至于为什么……

我本来填的申请是许墨教授的实验室。

鬼知道为什么最后进的是李泽言的实验室!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33L

老李:遇见楼主,吃定楼主

 

134L

楼上你考虑过彩虹的感受吗?

 

135L

老李:三分天注定,七分靠黑幕

 

1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们的回复面膜笑裂

 

137L

老李:不到万不得已,我不会动用黑幕的。

除非忍不住。

 

138L

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139L

等等,我是听说好笑才进这个贴的

怎么好像吃了一大口狗粮?

 

140L

……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TBC.(或许吧)

评论(24)
热度(475)

王喻洁癖,旧文在微博@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搜索“补档”

© 晋太元中武陵人摸鱼为业 | Powered by LOFTER